2007-01-18 14:22:56IRis.....

雜雜唸....

很空的一天..
到了下午,
完全不想做事..
只想等下班...

*****************************************
明天的音樂會節目..
要當主持人..
有點緊張、有點興奮....
希望自己可以有好的表現...
漂亮的站在台上.....

*************************************************
很不想理你...
你實在是很豬...
我也很想告訴你...
再不對我好一點...
再不多在乎我一點..
再不關心我一點...

我想,
我會....
不想愛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