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3:21:52IRis.....

男人~你嘛幫幫忙~~


95學年度的新生入學圓滿完成~~
貼在校門口的海報也該拆了~~
本校盡責的總務主任,從星期五就一再告知要把海報拆下~~
我心想,「歡迎新生的海報幹嘛急著拆啊!」
但是,盡責的總務主任以不影響校園美觀為理由,請我"儘快"拆除~~

過了一個週末,星期一一到學校,馬上想到此事~~
買完早餐,就順便至門口準備拆除海報~~
不料,海報貼的太高,撕除時留了二個小角落沒有辦法撕除~~
(今天剛好愛漂亮,穿了短裙與高跟鞋),
實在是不太方便粗魯的爬上桌子來撕除~
就想說先回去,再找小朋友來幫忙撕~~


怎料,一回到辦公室沒多久,馬上就接到那盡責的總務主任的電話~~~
他說:「海報沒有撕乾淨喔!」
我連忙回答說:「喔!因為貼太高了,我沒辦法撕到,待會我會找學生去撕」
他回答:「既然當初可以貼得到,那應該是有辦法撕除啊!墊個椅子就可以了」

我又回答:「當然是有辦法撕除,只是因為今天我穿短裙高跟鞋,所以不方便爬到桌子上~~~~我會再請學生去撕」(此時心中,已經開始 OS「男人,你嘛幫幫忙!」)

掛下電話,馬上撥電話給學校中真正的男人~「警衛先生」
請他幫忙撕除~~~~
原本以為事情就此解決~~~

但下班回家,打開信箱,收到一封讓我「說不出話來」的信~~~> <
長這麼大,活了二十多個年頭,還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My God !

這位盡責的總務主任,非常熱心的拿了數位相機,
把那「二個」沒有清除乾淨的角落~~~
給拍了下來,還非常有心的用「photoImpact」 相片編輯軟體,
把那二個角落給圈了起來~~~~~~~~
還特別叮嚀我,要儘快拆除喔!
(看完照片,心中還是無言~~~)
男人~~~~~~~~你幫幫忙嘛!


親愛的主任~~
非常感謝您這麼用心的編輯這張照片,
如果您可以利用這拍照跟編輯照片的時間~~
幫幫穿短裙跟高跟鞋的小妹~~~我~~~
順手拆除這影響校園美觀的「二個小角落」
那~~
從此以後我一定會非常的敬愛你的~~~

唉~~~

上一篇:30歲的恐懼~~

下一篇:雜雜唸....

IRis..... 2007-01-21 00:25:56

這可是我自己的故事耶....
那位穿短裙沒辦法撕海報的小姐就是我啦............

阿進 2007-01-20 23:24:51

謝謝你的分享
很有趣!

李小花 2007-01-16 23:06:16

哈哈 這個主任 很像 麻辣先師裡面的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