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55:00 楽兔 :] 

 大阿白点点名 , 

1.點5個人

  (1)小路 ﹐

  (2)阿綠 ﹐

  (3)大東 ﹐

  (4)咕嘰 ﹐

  (5)阿橘 ﹐



2.姓什麼

  兔﹐


3.你多大了

  幼稚園大班 XDD 



4.職業

  乖宝宝 =ˇ= 



5.興趣

  摁哼﹐ 作白日夢 XD



6.喜歡的異性

  阿橘, 摁哼,我是型男 XDD



7.特長

  哪裡長 ? XD



8.持有什麼

  紅蘿蔔壹根



9.煩惱

  挨﹐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扼‵ 忘了 @ @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橘阿橘,別想甩掉我



12.介紹被指名的5個人

  (1)小路﹐天天被人踩 XD 〗

  (2)阿綠﹐正正正﹐他很可愛 

  (3)大東﹐我家垃圾桶 XD

  (4)咕嘰﹐我家保鑣 〗

  (5)啊橘﹐我女人 XD 〗




♥♥♥♥♥♥♥♥♥♥♥♥♥♥♥♥♥♥♥♥♥♥♥♥♥♥♥♥♥♥♥♥♥♥♥♥♥♥♥♥♥♥



〔附卷〕

1.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白﹐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人﹐


3.再用食物比喻。

  蕃茄醬 XDD 



4.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五人。


  (1)小路﹐灰色

  (2)阿綠﹐綠色    

  (3)大東﹐黑色 

  (4)咕嘰﹐紅色     

  (5)阿橘﹐橘色     




♥♥♥♥♥♥♥♥♥♥♥♥♥♥♥♥♥♥♥♥♥♥♥♥♥♥♥♥♥♥♥♥♥♥♥♥♥♥♥♥♥♥



1.生活的態度

  做自己*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微笑 :)



3.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喜歡 ` 



4.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舞男﹐他想變人夫 XDD 



5.最想去的地方。

  壹個可以忘掉煩惱的地方



6.想成為什麼。

  沒煩惱的人



7.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

  我要當兔子界的型男




♥♥♥♥♥♥♥♥♥♥♥♥♥♥♥♥♥♥♥♥♥♥♥♥♥♥♥♥♥♥♥♥♥♥♥♥♥♥♥♥♥♥



(提問)

1.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等他

  
2.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芭?)

  是阿橘牙﹐



3.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幼稚園



4.說你喜歡羽球不?

  蝦毀?

5.說出你最遺憾的事情?

  一直都在做遺憾的事 ˊ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