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02:35 楽兔 :] 

 奌阿奌 :] 

壹,, 請填完此問卷



_ 貳,, 請傳給7個寶貝ˊˇˋ

    並到留言版通知對方

    填完後請到傳給你的寶貝留言板回覆

    問卷不得回傳


_ 參,, 請將問卷填完後,自行新增題目完畢後(不限,但至少要新增一道


    再將問卷傳給下一個人,下面 依此類推







_★))* 遊戲 Start:




       - 基本大調查 -



  Q: 你可愛的名字
  A: 兔 :] 



  Q: 你的生日;星座
  A: 忘哩 , 雙仔 xD


  Q: 你的身高;體重
  A: 齁 ﹔ 摁摁
 

  Q: 最愛的數字
  A: 7 xD


  Q: 你欣賞的明星
  A: 羅小豬 , 齁 :] 我男人菈 xD

  
  Q: 最愛的一部偶像劇
  A: 轉角遇到愛 :] 


  Q: 目前最想做的事
  A: ˊˇˋ 


    - 友誼大問答 -



  Q: 這份問卷是哪個大寶貝傳給你的
  A: 柒柒柒 ,, 是小柒   


  Q: 和大寶貝的關係是
  A: 嘿 :] , 朋友 * 很單純芭 xD
 

  Q: 和寶貝怎麼認識的
  A: 就認識叻 xD


  Q: 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佔多少分量
  A: 扼 , 啊災 =ˇ= 


  Q: 愛他嗎?
  A: 嘿 , 愛不愛我牙 ?
 

       - 秘密大爆料 -


  Q: 有沒有喜歡的人
  A: 我愛的人 , 不是我的愛人  


  Q: 承上,他/她的名字(暱稱);生日;星座
  A: ﹍﹍﹍ 


  Q: 想對他/她說
  A: 哈 xD 我很愛你呢 =]


  Q: 有交過男/女朋友嗎
  A: 有 [!]


  Q: 交過幾個
  A: 扼扼 , 參 


  Q: 初戀對象
  A: 欸 ˋ ˊ


  Q: 有和喜歡的人牽手過嗎
  A: 你知我知就好 =///=


  Q: 初吻幾歲
  A: 啊勒 * 跳过 xD


  Q: 初吻地點
  A: 啊哩梁 = = 噗 , 


  Q: 初吻對象
  A: 靠靠靠 = = 人呀 //


  Q: 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A: 不說不說 xD


  Q: 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A: 嘿 =] 



       - 自我大檢視 -

  

  Q: 你自戀嗎
  A: 我有自戀麻 ? 哈 xD


  Q: 討厭現在的自己嗎
  A: 討厭 * 因為 _ 反正就是討厭 。



       - 徵友大公開 -


  Q: 你欣賞的人
  A: 齁齁齁 ` 

  Q: 欣賞的類型
  A: 大好人 _ 別耍賤 。

  Q: 你討厭的人
  A: 摁 , 賤男人 

  Q: 討厭的類型
  A: 淦 , 賤就是賤 。  


       - 題目大新增 -



  Q: 你的興趣是瞎毀?  
  A: 嘿 :]

  Q: 你抽菸喵?  
  A: 扼 , 哇啊災 
    
  Q: 喜歡啥顏色?  
  A: 橘色 xD

  Q: 想要跟誰過生日? 
  A: 寶邶們们 xD

  Q: 常被罵笨蛋ˋ白痴嗎? 誰罵的?
  A: 噗 , 很重要很重要才能罵 * 阿橘罵的菈 ˊ  ˋ
  

  Q: 有沒有毛?
  A: 你長了麻 ? xD 

  Q: 喜不喜歡貓?
  A: 咘喜歡 , 我喜歡兔 xD

  Q: 對四周的人事物感到疲倦?
  A: 不會 _
     

  填完後,要記得傳給7個寶貝噢!!
阿橘 2007-06-28 20:39:59

謝謝你愛我 )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