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53:46一株不起眼的草

【遊戲。】

遊戲

詞曲:草



衝動了 憤怒了 愛恨一線之隔
發洩了 麻痺了 後果自行負責
要是我 就是我 失去理智之後
麻煩你 拜託你 往心一刀刺去

死去之後也沒有什麼捨不得
血流乾後化為塵土重新生活

這種殺戮的遊戲 我早已玩膩
這種情愛的遊戲 真不可置信
為了生存這遊戲 生命當玩具
為了金錢這遊戲 身心當奴隸

放下了 拾起了 自尊踐踏在地
瘋狂了 痛哭了 然後繼續逃避
要是我 就是我 陷入崩潰之後
麻煩你 拜託你 將我一把拉起

站起之後抬頭望著遠方看去
找回勇氣再微笑的重新編輯

關於現實這遊戲 我得再努力
關於愛情這遊戲 我無法搞清
如果逃不出遊戲 就讓我死去
如果離開了遊戲 幸福將來臨


開心了 微笑了 因為身邊有你

上一篇:【Love for you。】

下一篇:【寧靜。】

Snow White 2006-06-22 01:31:47

那你是在地人嘛!
說說看那兒是到宜蘭值得一玩的景點勒~

還有啊!建議你可以學吉他啊
你那麼會寫詞曲
有吉他的伴奏
應該會很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