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1:48:50一株不起眼的草

【Love for you。】

Love for you

詞曲/草



謝謝你 讓我有一份驕傲可以活
音符呀 編織了一場燦爛的美夢
灌溉我 那從頭到尾乾枯的湖泊
歌詞呀 請你賜給我 閃爍

大步走 牽著妳的手大步向前走
夕陽呀 和雲朵一起給我們溫柔
大聲說 此刻就要愛妳愛到永久
櫻花呀 灑落了滿片 陪我

那畫面充滿太多你我一起的享受
那畫面充滿太多你聆聽我唱快樂

那時光紀錄我們一起訂的紀念日
抬頭看搭載快樂的熱氣球要來了

從前我 總是抱著冰冷的心生活
不知道 這世界原來那麼的遼闊
現在我 微笑抱著熱情的心生活
我知道 能夠創造出 美夢

我和妳 相遇在某年某月某一天
差一點 連分秒都記錄在腦海中
當時的 空氣中也飄散妳的香味
就這樣 愛上妳也不 後悔

那畫面充滿太多你我搞笑的時候
那畫面充滿太多你擁抱我的時候

我們有好多好多好紀念的紀念日
一起坐搭載快樂的熱氣球到永久


想聽這首歌的朋友們,可以到下列的網址聽:
http://www.meworks.net/extra/play.aspx?no=1712635

聽完了,不管是掌聲或是噓聲,都請給草一些建議吧。

上一篇:【Happybirthday。】

下一篇:【遊戲。】

Dandelion 2006-07-15 17:06:55

歌詞很動聽~

扣人心懸

有悸動有衝擊

恩~如果可以多一些樂器的伴奏我想這一定會很棒!!真的~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_^


還有呀~

妳所做的詞曲真的很不錯耶~(很有感覺~至少看了 ~心情輕飄飄~很開心)^_^


喜歡^(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