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2:22:49Chu Son

痴的











聽說有個他喜歡了一個女孩子

但女孩子喜歡了他的朋友

他很不憤,更一時衝動

找個醫生幫他切斷輸精管....



更痴線的是...幾日後他又找醫生駁回輸精管





*

不是我吹~是近期內地熱爆小說佬余華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是女孩子不喜歡你

你就切輸精管

我想你一生人也至少切6.,7次....

你也應該沒有那麼多!

我的身邊的朋友也沒有那麼多...



更何況我的朋友每個也是人中龍鳳...

不會一失戀就白痴得走去切輸精管

甚至連失戀k歌都不會怎樣唱....

每一個也是英雄...



英雄也其實是痴線的一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也是痴線的

我的電話近期可能有問題

會自動cut線...當然可能我也是有問題....



你若打給我

cut了線就真的對不起了...

因電話一時時有問題,而我也是長時間有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問題在於...



我的面快爛了

我開始喜歡自閉,唔睬你

我開始飛起,因為自我膨脹得很大哦~

我現在是坐在平行板的中間,而又不跌下來...













p.s



最大問題是我一回家

我身體裡的那個痴了的朱仔

會出來打xanga...

打完之後進回身體裡變回正常



明天若果再和你見面

還會很正常的和你說一聲;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