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22:44:42chuseer

蘭蔻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試用心得

蘭蔻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是ㄧ罐抵兩罐的眼部產品,有上下兩層兩種不同的保養功效,首先打開盒蓋是小化妝鏡,下層為滋潤的「修護眼霜」,上層為具有潤色效果的「亮眼霜」,而這樣的配備正好是我目前眼周肌膚保養的需求~~「夜間修護,日間防護」!

    我是在晚上使用下層的「修護眼霜」,霜狀質地很滋潤卻非常好推好吸收,有淡淡的香味讓我在使用時更覺舒服且放鬆,使用時加以輕輕按摩,只需一點點的量就夠了,延展性很好。使用完後會覺得眼周肌膚變得比較滋潤緊實而不會覺得油膩,感覺眼周細紋有淡化效果,似乎紋路變的比較淡一些些,而且感覺有拉提的作用,因此我認為有達到修護眼周肌膚的效果!

    再來我是在白天使用上層的「亮眼霜」,這是因為這一層「亮眼霜」具有首創的膚色礦物光折射粒子”,可以加強UV的折射,因此我覺得很適合白天使用,晚上使用太浪費了,而我在白天使用前先將少量修護眼霜塗抹於眼周後, 再以指腹沾取亮眼霜,而這個亮眼霜實在是太神奇了, 感覺像是幫眼部肌膚上了粉底一樣.可以幫助遮瑕,眼周肌膚整個明亮了起來,提亮眼周膚色效果非常迅速,而我最困擾的黑眼圈也淡化了許多,黑眼圈的淡化讓我整個眼睛變得非常有神!

   我覺得這一款眼霜和其他我用過的眼霜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它的雙層設計,以及它所提供的兩種不同的功能與效果!使用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搭配使用,眼周細紋以及皺紋多的人,可以加強使用下層的「修護眼霜」,具有黑眼圈的人可以加強使用上層的「亮眼霜」,而具有兩種困擾的人,就可以一起加強使用,而我是夜間使用下層,日間使用上層,達到「夜間修護,日間防護」的保養!

   此外,蘭蔻全能修護雙層奇蹟亮眼霜和他款眼霜比較起來,對於眼周膚色的提亮度也比較迅速明顯,這對一向都有黑眼圈困擾的我來說,使用上非常方便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