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4 23:11:37小米

目的

常常說,期待愈高,受傷就愈大;所以不期待也就不會受傷。

對於那天的會議,其實沒抱太大的期望。甚至~不知道你會不會到。

你來了,還是連聲招呼也沒打,沒關係,我真的不在意。

整個會議,一直有種快吵起來的感覺,對我而言,我只是個小角色,插不進口,只能聽;你也是。

老師們懷疑大家進團的目的,其實,哪有什麼目的呢?不過就是『奉獻+服務』罷了。真的要在這裡圖利,會不會太難了?!

為什麼進志工團?為什麼進手譯團?大家總在問這個問題,有什麼好問的呢?進來這個團體,如果不是有心,怎麼可能留的住呢?

無心的人很多,一看就知道,小喜不就是其中一個?為了公平,為了不讓人說話,每次要聯絡事情還是聯絡了她,她答應了我幾次?來了幾次?

有心的人不也不少?留在這,很辛苦,可是我留下來了。老師說,走這條路是很孤獨的,我知道。

對這次的會議,其實不知道該有什麼樣的心情..很複雜...只是,見到你,我竟然沒什麼感覺.....少聯絡,就會淡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