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1 00:36:28小米

驚?喜?樂?悲?

早就預定好今天會去幫忙..
沒特別問你會不會去..問了也沒用..如果你不去反而會失望....
以為你要回家的!因為上禮拜你本來要回去卻沒回去...沒想到這禮拜你還是沒回家....你這不孝子~~~多久沒回家啦?!

中午就到市議會幫忙,一直在禮堂內...直到出來問事情..才猛然看到你!
嚇一大跳!!!
你好像沒注意到我,仍舊和別人說話...我也沒和你招呼..自顧自去問該問的事...
然後~頭一抬,真巧!四目相接!
誰也沒說什麼..甚至連個微笑都沒有...然後~有默契的繼續和別人的話......
你仍然在外面,我依舊在裡面
直到你們進場....負責指引你們是我的責任....
你看到我,這次,旁邊沒人(或許說沒熟人),你終於笑了!!一種很奇怪的笑....不會形容...就好像那次在沙崙的那種笑.....
一下午的活動沒說到幾句話
好不容易結束ㄌ..你在大廳走來走去..我的注意也跟著你轉來轉去...視線卻始終不敢飄向你.......
小松說要一起去吃火鍋,我以為他有找你的...沒想到頭一轉你人就不見了!
松說來不及約你...如果來的及,你會來嗎?

連上風雲,你突然丟一句:「上來啦」
好奇怪的話~好像你很賭定我一定會上來?!
雖然沒說什麼,可似乎~心又悸動了一下...

PS.你胃又痛了!胃不好為什麼就不會好好照顧你自己呢?!明知中午沒吃,晚餐就不應該吃太多...又胃痛了!真想罵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