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0 22:23:34小米

【育兒甘苦談】生日願望之我想去小人國

【育兒甘苦談】生日願望之我想去小人國

 

文/小米嘛

 

國慶三天連假,你們家去哪兒玩了呢?

 

身為一個只差一分鐘就成為國慶寶寶的壽星,最大的好處就是每年生日幾乎都可以放假。既然是連假又是生日,當然就要玩好玩滿啦!本來想繼續衝海邊,可惜我們的育兒好夥伴們這週都有事,於是決定另覓他處。

 

明兒個滿七歲的小壽星說:「我想去小人國和小小人拍照!」於是我們來到了睽違已久的小人國。

 

上次來時兩個孩子都還小,能玩的設施不多,加上上次來時也是適逢連假,人多到滿出來,印象中根本玩不到什麼就打道回府了;這次來前特別查了下說明,發現鴨鴨多半都已經能玩了,而且還有壽星優惠呢!當然就是衝了啊!

 

為了今天能好好出來玩,媽媽我昨天幾乎一整天定在電腦前加班,從早坐到晚,直弄到半夜兩點才終於完成~~然後睡不到五小時就起床準備出門,被猴子拔唸了一小頓~~🤣🤣

 

出門得早,路上還不算塞,但直到快到園區前才發現健保卡忘了帶!!說好的壽星優惠呢~~~~

 

一進園區,友人一家已經在等我們了,直接忽視外頭的小人們,直往遊樂設施的園區衝,第一個就玩最刺激的「轟浪」(從高處往下衝濺起水花的設施);玩之前超期待,玩完下來鴨鴨說:「我下次還是等長大一點再玩好了!」哈哈哈哈哈~~

 

但說是這麼說,到了下午問她還想玩什麼時,居然說還想再玩一次轟浪!才七歲膽子就變大了嗎?🤣

 

陸續玩了幾項設施,早上時人還算少,到了下午幾乎每一項都要排3、40分鐘,天氣雖熱,還好還有吹起來涼涼的風。三四點就慢慢往園區外的小人區走去,實現了鴨鴨想和小人們拍照的心願。

 

晚上隨便到關西休息站吃了晚餐後才回家,果真是一路塞塞塞,累翻的兩小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媽媽原本還很有道義的撐著眼皮,卻在不知不覺間失去意識,獨留辛苦的猴子拔孤軍奮戰~~

 

晚上就在到家被叫醒崩潰大哭聲中洗完澡吹完頭髮刷完牙,然後嫌棄還沒洗澡的媽媽還沒好臭中倒頭入睡~~

 

雙十慶生之一,圓滿落幕!

 

#差一分鐘的國慶寶寶

#小人國其實蠻好玩的

#壽星說明天想去六福村_爹娘一秒駁回

#明天繼續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