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0 22:21:08小米

【疫情下的生活】瘋狂購物去

【疫情下的生活】瘋狂購物去

 

文/小米嘛

 

自從進入居家防疫後,我們家兩小成天過著睡醒玩、玩累吃、吃完繼續玩的美好生活,整天在家除了吃就是玩,下午還有平常難得的布丁多多等點心,每天還能看上一整部電影,可謂是玩好玩滿的每一天。

 

相較之下為娘的我因為成天坐在電腦前工作,整天加起來居然走不到一千步,逼不得已下只好在家原地踏步,安慰自己多少還是有走走路。

 

雖說不能出門多少有些煩悶,但好處是意外地省了很多開銷。想兩週前還在擔心這個月會不會透支的夫妻,兩週下來最大的花費只有一家四口的伙食....還有因為都在家省不了的電費。

 

不過也因為少出門,媽媽我每回去一趟超市就忍不住搬一堆東西,蔬菜水果不說,這次看到玉米罐、下次看到咖哩塊,冷凍櫃好不容易補貨的包子冷凍食品不拿可惜、想到牛奶剩不到半罐不補貨也不行....搞得每次去超市都像在搬家,買完回家前還一定在家門口來個酒精浴(誤),是全身和物品都用酒精噴上一輪才敢進家門。

 

相較於我還是偶爾會外出採購民生必須品,似乎也有愈來愈多人改用網路購物方式了 。許多物流都發出會延遲送貨的通知,前幾天回家時還看到大樓管理處包裹堆積如山,什麼氣炸鍋烤箱都不稀奇,居然連辦公椅都出現了!🤣🤣

 

除了民生必須品次外,各種號稱能在家讓小孩打發時間放放電的育兒神器也紛紛出籠,前幾天才在廣告看到某個在家也能盪鞦韆的奇妙商品,昨天就在同學間的群組看見有家長買了!看得我也心動不已~~🤣

 

但最好笑的還是昨天在宅女小紅那看到的,工程師居然買了倩女幽魂!因為80元可以一直看實在太划算了!

 

分享給猴子拔聽時,猴子拔表示:「那我要去買賭神!」

 

並不用好嗎!

 

你們呢?在這疫情逼瘋人的狀態下,有沒有出現非理性購物的行為呢?如果真的真的很想花錢,不如來考慮看點讀筆吧!(很愛置入性行銷🤣🤣🤣🤣🤣)

 

點讀筆在哪買:

http://www.earthcitizen365.com.tw/shop/WKOrderCar.php?qrcode=ecpx2mow

 

 

#疫情下的生活

#其實猴子拔也非理性的買了台筆電然後整天打電動

#媽媽我只會忍不住一直想囤糧

#圖為媽媽為了讓小孩安靜忍不住買的積木

#結果十分鐘後就因為積木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