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 23:17:38小米

【放電親子遊】又是兒童新樂園



【放電親子遊】又是兒童新樂園


文/小米嘛


又來了,兒童新樂園。


兩小已經嚷嚷著想去兒童樂園嚷了兩三個月,每次都被爹娘以:「太熱了,沒辦法去兒童樂園!」為理由駁回,開玩笑,這種天氣在豔陽下排隊,是要曬成人乾嗎?就連我們三不五時跑科教館,也總過兒童樂園而不入,拖也要拖走小孩阿!


今天中午午餐時,爹娘在討論下午要去哪遛小孩,吃飯吃到一半的依比突然冒出一句:「不能去兒童樂園,太熱了阿!」


媽媽笑出來。


眼看今天陽光不烈,雖然外頭還是頗熱,但相較之前的豔陽已經好上太多,於是答應了等午睡起來後就去兒童樂園玩。


但不知是兩小太興奮了,還是只是正常能量發揮,從睡醒到出門也不過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已經惹怒媽媽三四次,吼到媽媽差點脫口而出:「再吵就不要去了!」…………這可不行,咱們家一向說話算話,說不去就不去,可是不去不是孩子會崩潰,是媽媽本人會被孩子吵到先崩潰阿!


好不容易咱們終於來到兒童樂園了,時間剛過四點--咱們家最愛在這時間來,因為四點後進園不用門票(雖然有生活教育卡入園也不用門票)(台北市政府要不要找我代言生活教育卡?!😂😂),而且這個時間來不只沒那麼熱了,人也少很多。


一入園,兩小像是喝了興奮劑,可是又很神奇的會乖乖聽話,比去迪士尼時還乖巧,那到底為什麼我們要坐飛機去迪士尼呢?


兩個小不點能玩的不多,但也不過隔了幾個月,依比居然要錢了~~不能再低空飛過收費線了!媽媽驚!孩子也長太快~~至於鴨鴨呢?自從不久前終於越過100公分大關,可以玩比較多設施後,心心念念的就是她的飛高高盪鞦韆(宇宙迴旋),根本只要玩這個就夠了阿!


玩完最近主題剛變成波力的摩天輪後,照例再來隻土耳其冰淇淋,有得玩有冰吃又能奔跑,兒童樂園根本是小孩的天堂、爹娘放空的好所在--記得要四點之後入園才不用錢嘿!(結果會不會以後我四點多去都是人?)


追逐奔跑玩躲貓貓,明明在公園也玩一樣的遊戲,不知道為什麼在兒童樂園玩就特別開心,兩姐妹簡直玩瘋了~~也好,放過電後的孩子比較好睡阿!重點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兒童樂園連出門前不斷斷線的媽媽,理智線都加粗了呢!兒童樂園果然是爹娘育兒的好伙伴阿!


--

補充:


如果小孩大了點不用午睡了,強烈建議辦生活教育卡或科教館的賽恩思卡(我真的不是代言人),早上先去科教館看展吹冷氣,傍晚再入園玩,一卡多用還省錢…………可惜我們依比還小,不午睡崩潰的會是爹娘阿~~~(嘆)


#兒童新樂園
#台北市政府真的不考慮找我代言生活教育卡嗎
#連兒童樂園我也能廢話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