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6 00:54:51小米

【放電親子遊】東京迪士尼之神仙教母小公主




【放電親子遊】東京迪士尼之神仙教母小公主(圖文篇)


文/小米嘛


前幾天幾個朋友不約而同地都去了東京迪士尼。看到朋友們PO的照片,才驚覺我們也回來一個月了,說好的東京迪士尼小公主介紹文呢?


忘了多久以前,曾看到朋友帶了女兒到香港迪士尼,進園區前還先讓女兒裝扮成公主。當時只覺得未免也太可愛,但一來當時沒有計畫去迪士尼,二來媽媽我本人不是公主控,雖然覺得可愛,倒也沒有一定要讓女兒裝扮。


出發前十天左右,友人好奇問道:「你們要給小孩打扮成什麼啊?」


打扮?打扮什麼?原來去迪士尼是要打扮的嗎?怎麼十多年前老娘還是姑娘時去迪士尼也沒有打扮啊!媽媽我還想說自己很認真有應應景買個米奇親子裝,原來這樣不算嗎?(抱頭)


沒想到孩子們的舅舅知道我們要去迪士尼後,從遙遠的美國捎來訊息:「你幫她們扮成小公主好不好?」


小公主?什麼小公主?難不成是之前朋友去香港迪士尼時扮的那個小公主嗎?

上網查了下,原來這是迪士尼的神仙教母美容院(ビビディ・バビディ・ブティック)。點進去看了下,馬上倒吸三口氣然後立刻關掉網頁!我的媽呀,這是什麼東西?這個價格根本是天價!媽媽我既不是網紅,也沒有廠商幫我養孩子,更沒有什麼團購贊助抽利潤,這個價錢要我花下去讓小孩當公主,是要我們一家四口接下來半年喝西北風嗎?更別提咱們家還有兩個女孩兒,怎麼可能一個扮一個不扮?!


結果是剛生了孩子當了父親的舅舅父愛大爆發,霸氣允諾:「舅舅出!」而且在我來不及拒絕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美國把錢匯過來了~~這下不預約一下實在對不起舅舅阿!


因為聽說這個「神仙教母」很熱門,所以當天就立刻上網預約......但不知是網站本身設計問題,還是媽媽我本人有問題,連會日文的我都搞了超級久,忍不住要來做個簡單小教學......難得不負責的網白我這麼認真,大家勉強看一下嘿!


《神仙教母--變成小公主囉!》


首先先上迪士尼的網站(網頁在這:https://reserve.tokyodisneyresort.jp/bbq/top/),找到「預約」後點進去,




會出現搜尋的畫面,輸入你想要的方案和日期時間,或是直接按「全部搜尋」,

每一個方案價錢都不太一樣,當然最基本的衣服裝法是一定有的,其他的話嘛~~最簡單的區分方式當然就是:愈貴的包含愈多東西。


以下面這個方案來說,包含的就有:妝、髮、衣服、飾品、鞋子、兒童用指甲油、還有家族合照。




點進去「空席確認‧預約」後,接下來就是讓我鬼打牆一個小時的地方了......






左邊是要你登入帳號密碼,右邊是如果沒有帳號要新增;新規登錄以是不是住在日本區分,看漢字應該就明白,上面是在日本本國居住者,下面是海外居住者。


如果你本身就住在日本當然最好(不過那也不用看我的說明了),如果是外國人的話,就選下面的「海外居住」.......


《選「海外居住」後會出現英文的畫面》



但是!不管你怎麼輸入,出現的畫面不管怎麼選都是又回到↓ 這個畫面,



也就是說,又要再按一次預約,然後又是要你登入,結果選了海外居住後又回到原來的畫面......媽媽就這樣搞了一個多小時,最後終於忍不住火大改選「日本在住」,至於地址電話等資料,則全部填飯店資料;




這樣對不對我不知道,但至少這樣我才終於完成登錄和預約。預約時要先選喜歡的衣服和鞋子顏色,同時也要先填上希望尺寸;另外別忘了預約完成後,當天務必要準時到喔!

自從跟兩小說舅舅讓她們打扮成小公主後,兩小超期待,完全陷入美麗的幻想中,雖然當天下著大雨,兩個小孩依舊是滿滿滿滿的期待。



《位置地圖》


照著地圖找到指定地點說明來意後,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帶我們上樓;一上到二樓,就看到好多可愛的小公主,還來不及反應,就有一個看起來超級溫柔的大姊姊(我這樣叫對嗎?)迎上前,簡單教一下小女孩禮儀(其實就只是拉裙子蹲下問好),然後再次確認衣服款式和尺寸。


除了更衣室和最後家族寫真的地方不能拍照外,其他地方基本上是可以拍照的,但當天媽媽我忙著聽大姊姊(?)們解說然後翻譯給小娃兒們聽,所以照例又是該拍的時候沒拍、專門拍些無關緊要的照片~~


換衣服時,大姊姊(硬要這樣叫)再三強調,衣服鞋子有任何不合身或是想更換的,在離開前都可以提出,千萬不要勉強。



《要準備去換衣服囉!......人家大姊姊明明很漂亮,手殘媽把她拍成這樣~~》


從更衣室走出來時,猴子爸眼睛都亮了,光是穿上小禮服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換好衣服後,接下來就是到小朋友們最期待的梳妝區了。



《要準備化妝囉!鴨鴨是艾莎~》



《依比是辛蒂瑞拉》


神仙教母(這樣叫人家好嗎?)們會拿出妝髮照片和小公主們確認喜歡的樣式,這次鴨鴨選的是艾莎,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依比是媽媽幫她選的辛蒂瑞拉。


不得不說真的就是「專業」!從頭到腳,連指甲都不放過,但居然可以在半小時左右全部搞定。一開始我還沒特別注意,直到要施魔法前才發現,原來小朋友們從頭到尾都是背對鏡子,直到施完魔法轉過去的那一瞬間,才會看到自己變身成小公主的樣子,難怪小孩會覺得是真的魔法啊!



《變裝中....連指甲油都有》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依比這個畫面覺得很有喜感~》




《要準備施魔法囉!....注意到後面的鏡子了嗎?鴨鴨至今為止都還沒照到鏡子,所以不知道自己變成什麼樣子了~》



《換依比準備施魔法了~~》


變身完後,所有的東西、包含衣服鞋子、只用過一次的化妝品、指甲油、還有髮飾等,是全部可以帶走的;換句話說,這麼貴是有道理的,因為光是那件衣服就要價不斐啊!但問題來了......媽媽到底要怎麼把這兩件「公主裝」帶回家阿阿阿~~



《剛變完裝走出美容室的兩位小公主》


打扮成小公主後,一整天在迪士尼裡都會有工作人員開心地過來打招呼,最重要的是,兩個小孩根本樂翻了!



《就是這個拉裙子蹲下的動作,是大姊姊教的小禮儀,可是依比怎麼蹲得像...》




《兩個小公主手牽手、往前走》



《樂歪的小孩》


誠如贊助商舅舅說的:「這個年紀扮剛剛好,不會太小沒記憶,也不會因為長大了覺得不好意思。」


好吧~~雖然我沒有廠商幫我養孩子,但我有弟弟幫我寵孩子~~有舅舅真好!

#東京迪士尼
#神仙教母美容院
#夢幻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