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23:17:09小米

【放電親子遊】又是玩水





【放電親子遊】又是玩水


文/小米嘛


又到了週末假日,照例(哪來的例?)小米嘛的不負責親子遊又來了…………該不會這個不負責親子遊莫名自成一系列吧?!


今天稍微有點不一樣,因為咱們的育兒好夥伴蓓蓓一家人有事--而且是天大的事--不在,依比鴨鴨家族只好自力自強自力更生還要自力救濟,二打二獨自和兩隻小猴子進行抗戰計畫。


打從兩天前就開始煩惱要去哪兒遛小孩;原本猴子拔找到了個位於桃園的巧克力共和國,說是那兒有個戲水池,還有小小的室內遊戲場;但昨晚和友人們提了後,友人提醒:「那裡所有的東西都是巧克力喔!」…………當然阿,人家名字就叫「巧克力共和國」了!


基於咱們家還不太讓孩子吃巧克力,為了避免再度在路邊上演一哭二鬧三尖叫、媽媽怒吼路人誤以為是家暴的場景發生,考慮再三後,我們還是決定放棄,另覓他地。


於是決定到N年前曾驚鴻一瞥發現有戲水池的鶯歌陶瓷博物館。


誰知道才剛出門,老娘我就被炎炎日頭嚇到,剛好高速公路又在塞車,立刻決定先轉去樹林秀泰看看書吃個午餐順便避避日頭。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後,和兩小說好先在車上睡午覺,睡醒才有精神去玩水,才再度慢慢往鶯歌出發。


到了鶯歌,轉頭瞥見兩小剛睡著,本打算暫停路邊讓孩子睡一下,但媽媽我突然福至心靈,和猴子拔說了:「要不要先去看看有沒有開?不然等一下沒開兩隻醒來會崩潰吧!」


果然,才開到停車場,停車場阿伯就說:「你們是要帶小朋友去玩水嗎?」頭都還沒點完,阿伯就繼續說:「沒有水喔!」


沒有水?!沒有水!說是什麼驗收還沒過~~好吧,爹娘只好再度找下一個地方。


於是我們來到了新莊的塭仔底濕地生態公園,老實說我不知道哪裡有生態,對媽媽來說,能放生小孩的地方就是“生態”阿~~






有水玩,兩隻小猴子根本玩瘋啦,明明水淺到連腳踝都淹不到,兩隻猴子一樣玩到全身濕…………當然啦,爹娘再度在大太陽底下陪玩,差點沒烤焦。


玩完水,才打算包袱款款回家洗澡吃飯,就收到蓓蓓的訊息,說動物園暑期夜間有開園,對面的停車場過六點後還不用錢,然後我們就…………衝了!到底是有多怕電放不夠怎樣阿我們~~


不只對面停車場六點之後不收費,咱們之前辦的台北市教育生活卡入園也不用門票,果然還是早辦早享受阿。


回家的路上和蓓蓓聊天,蓓蓓佩服我們居然能在下午三點多太陽正大時去玩水,我說:「我大概把一個月份的汗都流完了吧~」


拜託!媽媽明天的心願是:可以去個有冷氣的地方嗎!!!


#為什麼大家的孩子都能乖乖待在家
#可能我生的不是孩子是猴子
#回家路上兩隻還精力旺盛一路又笑又叫吵吵鬧鬧
#爹娘已累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