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00:20:19小米

【育兒甘苦談】媽媽,你穿件褲子啦!




【育兒甘苦談】媽媽,你穿件褲子啦!


文/小米嘛


前兩天帶了兩隻小猴子去玩水,回到家後,迅速換掉玩水和去動物園弄髒的衣褲,隨便套了件長版上衣後就開始忙著整理東西處理兩小還快速洗了玩水濕答答的衣物。


好不容易坐下來時,是從猴子拔那接手剛洗好澡的孩子,準備幫她們吹頭髮。吹到一半,坐在一旁的鴨鴨突然轉頭看了媽媽一眼,略帶受不了的語氣說了:「吼,馬嘛,你穿件褲子啦!」


此時媽媽正忙著替依比吹頭髮,一頭霧水,還不知道小鴨腦袋瓜裡在想什麼時,這孩子又繼續說了:「我都看見你的小內褲了!」


蛤?!


好吧,此時媽媽我跨坐在沙發邊,沒形象地努力把臭小孩濕淋淋的頭髮弄乾,的確是超級坐沒坐相;可是這可不能不解釋一下,於是媽媽說了:「媽媽的褲子下午陪你們玩弄濕了,所以拿去洗了阿!」


沒想到咱們家小鴨非省油的燈,想都不想就回了:「那你穿睡褲阿!我都看見你的小內褲了!」


媽媽:「……………………好。」


奇怪ㄋㄟ,平常你們老爹成天穿條內褲走來走去也沒聽你說什麼,怎麼媽媽我穿了件長版衣沒穿內搭褲就不行?!重點是,老娘是忙到沒時間換褲子,不是不穿褲子好嗎!


不過話說回來,平常媽媽老嚷著要她們坐有坐相,穿裙子裡面要穿件內搭褲,小內褲不能露出來………………今天反過來被念,這也算是教育有成了吧我~~媽媽表示欣慰~~~


#不是女孩兒要有女孩兒樣
#是女孩兒要懂得先保護自己
#性別教育很重要
#然後媽媽不是不穿褲子是忙到來不及穿褲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