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1 22:44:33小米

【東京親子遊】DAY5-驚險萬分趕飛機


《忙著和行李箱躲貓貓的兩小》


【東京親子遊】DAY5-驚險萬分趕飛機


文/小米嘛


最後一天,當然就是準備收拾行囊回家去啦。


前一晚實在太累,簡單稍微整理一下行李就昏迷了,滿心想著反正是下午的班機,早上能睡到自然醒--正確來說是自然被小孩叫醒--然後再慢慢整理行李退房去機場…………結果是被小孩叫醒沒錯,慢慢整理行李也沒錯,可是卻不是時間充裕地去機場。


不像前幾天趕著出門,早上起床後慢吞吞地刷牙洗臉抓小孩,然後在兩小瘋狂掀屋頂時努力和猴子拔把所有各式各樣匪夷所思的東西塞進行李箱--包括昨兒個的公主裝,和迪士尼買的超好笑恐龍帽,跟去了迪士尼就忍不住想買而且買了一個還想買第二個的爆米花桶。


好不容易收拾完畢,眼看時間還算早,問了猴子拔要不要早點退房去機場晃晃;可是大家都知道,我們家一向與門口的距離是十萬八千里,從說要退房到終於抓了兩小--出門前還硬是又換了尿布--穿好鞋子弄出房門時,又已經過了快一小時。接著排隊退房又去劃位買到機場的車票,然後才發現:車子剛發走!下一班車…………是50分鐘以後!!


喔買尬~~是的,於是我們又在飯店大廳等了五十分鐘,等終於上車出發時,已經是十二點半了~~~而我們的飛機即將在兩點半起飛~~~~~


老娘我縱橫機場十幾年(是有多老?),照我這種超容易緊張的個性,從來都是我等飛機,哪有過飛機等我的?!這種趕飛機還怕來不及趕上的事,不是從來都只出現在我壓力太大做惡夢時才有的場景嗎?萬萬沒想到我們也有一到機場就聽到廣播:「XXX班機即將結束 check in,請尚未辦理的旅客儘速前往辦理。(日文)」的這一天阿!


接下來就是生平第一次的耍特權…………因為馬上就要登機了,我們行李還沒檢查,海關也還沒過,地勤人員直接帶我們走小門,迅速連過兩關,然後直奔遙遠的登機口,剛剛好趕上登機時間,分秒不差…………算算時間,從我們到機場辦check in,再檢查行李過海關最後抵達登機口,只花了半小時不到,飛機準準時時在2:25關艙滑行,媽媽我也差點嚇出心臟病~~拜託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嘿~~~



上機啟動乖寶寶模式》

飛機上,兩小開啟乖寶寶模式,不吵不鬧(幾乎)乖乖吃東西看電視,但就是不肯睡~~這也就意謂著下飛機以後將直接切換模式~~果然,才一下飛機,腳才剛踏上台灣的土地,兩小就好像哪根筋接上了,立刻進入歡比八模式,轉換速度之快,媽媽嘆為觀止。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這隻吵著要坐車車,那隻黏住媽媽討抱抱,不斷上演小孩歡歡媽媽斷線的戲碼,同時間還要處理三個行李箱兩個媽媽包和一台推車。


一上計程車,鴨鴨瞬間斷電,而依比呢?死ㄍㄧㄥ著沒睡,直到到家前三秒閉上眼睛,然後一下車發現我們是回家不是出去玩後,瞬間崩潰大哭,直說:「不是這裡!不是這裡!我要出去玩~~」我的天阿,你還玩不夠嗎?



《回到家就崩潰的小孩》



一回到家,猴子拔馬上衝向他的寶貝水族箱,一看到水族箱的慘狀,馬上投入其中無法自拔…………老娘我都冒著大雨出去買完晚餐回來弄給兩小吃完了,還整理好了一個大行李箱,中間穿插看了依比崩潰大哭兩次,兩小吵架無數次~這位仁兄還在慢條斯理地幫水族箱種水草!!差點沒氣死老娘~~(怒)


好不容易終於把兩小送上床,果然直接秒睡!而媽媽呢?再次認命起身繼續收拾行李去也………………


東京五日遊到此告一段落,欲知其他詳情,請待後續報導~~~咱們下台一鞠躬~~~


#回台灣後第一個要面對的就是鴨鴨學校停課這件事
#到底為什麼這麼累還是要帶小孩出國呢
#文末沒有抽獎因為我還沒想到禮物是什麼
#重點是辦抽獎有人會來抽嗎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02 12:35:3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