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30 23:25:31小米

【東京親子遊】番外篇


傳說中超難帶回國的爆米花桶》

【東京親子遊】番外篇

(文末有小米嘛難得辦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來抽獎)

文/小米嘛


終於,讓爹娘累到雙腿斷掉四肢無力還靈魂出竅的東京親子遊結束了;回來上了幾天班帶了幾天小孩後,三魂七魄才終於慢慢回歸。


這次的東京親子遊說實在的意外比計畫多,基本上想吃的想玩的想買的通通沒達成還累去半條命;但帶小孩出國(遊)真的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也敵不過小孩的一句:「想尿尿」啊!(明明追根究柢根本是因為媽媽我沒做功課~)


是的,這次的旅遊媽媽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台場不是迪士尼也不是小公主,是老娘我牽著孩兒穿梭在大街小巷找廁所!而且是從第一天找到最後一天~~每一次都在奇怪的時間地點聽到一句:「馬嘛,我想尿尿~~」奇怪ㄋㄟ,有廁所時叫你去你不去,偏偏要在等公車而且公車已經快到了時說要尿尿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這種時候就突然超慶幸依比還在包尿布,不然下次我大概可以出一本「東京街頭廁所導覽」,專門告訴各位媽媽哪裡有廁所了!


什麼新宿什麼原宿,什麼公園還是六本木,通通跟我們無緣,正確來說,要不是因為上野有個動物園,我們大概連阿美橫丁都沒看見。


但幸好的幸好,雖然下著大雨,咱們還是如期前往了夢想中的迪士尼,當了一整天夢想中的小公主,鴨鴨念念不忘,不知道可以讓她說嘴多久?!


東京還好大,迪士尼也還好多好多地方沒玩到,這也意味著咱們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再去......如果有中樂透的話!


回國後認真清點了一下戰利品,明明就是滿滿的三個行李箱還差點拿不回來,但認真整理完居然沒有爹娘兩人的禮物,就連眾所期待(誰?)的抽獎小禮物都翻了半天。


原本想說有機會的話不然跟風--明明風潮早就過了--買一下傳說中的吹風機好了,結果咱們真的有去BIC CAMERA 喔!但是是因為有小孩要尿尿(對!又是尿尿!)所以只是抓了小孩去廁所後迅速退場;又想說不然玩個扭蛋聊勝於無,結果這次看到的扭蛋機居然都沒什麼特別喜歡的,就連朋友託扭的美少女戰士都沒看到;又想說有機會要去大江戶溫泉玩,順便可以拍拍照,結果別說大江戶了,我們連台場都是倉皇離開(明明就是媽媽的問題)。


但為了感謝大家收看小米嘛的斷線實錄,這次還是東翻西找找出了三個小禮物送大家,


1. TOMICA 米奇小車車  一台




2. TOMICA 米妮小車車  一台





3. 寶可夢泡澡沐浴球  一個






雖然這些東西台灣好像也都有賣,但不管~~總是斷線媽媽我的一點小心意嘛!


想要拿到的朋友很簡單,只要


1. 按讚:先在 #依比鴨鴨兩三事 粉絲頁按讚(記得是要按讚追蹤,只有“已獲邀請”的不算喔~)


2. 留言:留言給小米嘛一句兩句三句隨便你幾句都好的鼓勵的話


3. 分享:如果可以公開分享 @依比鴨鴨兩三事 的隨便一篇文章更好喔!

就有機會抽到小米嘛用僅存的理智帶回來的小小禮物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到~~~7/5 PM8:00止

#寫完又開始擔心沒人要抽獎
#認真考慮來去找暗樁
#記得要在粉絲頁按讚才行喔
#依比鴨鴨兩三事:https://www.facebook.com/kome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