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22:52:27小米

【育兒甘苦談】關於羊奶





【育兒甘苦談】關於羊奶

文/小米嘛


事情是這樣的…………


有一天晚上,猴子拔在廚房倒鴨鴨睡前喝的牛奶,小米嘛我在另一旁泡依比要喝的睡前奶,正準備一人一隻雞翅膀,分頭處理兩隻小孩時,猴子拔若有所思地說了:「是不是要來訂個羊奶阿?」


聽到這話,小米嘛我完全忘了倒奶粉數幾匙是多重要的事,用看外星人的眼光看向這位爸爸:「羊奶?!」語氣彷彿還透露一股羊味(這什麼味?)


「對阿,兩隻都有過敏體質,依比不喝配方奶後,是不是要改喝羊奶比較好?」


我不置可否,一來是因為媽媽本人我對羊奶羊肉羊製品本身就有障礙,二來是腳邊掛了個愛睏灰灰罵罵號的小孩,手裡還拿著忘了剛剛數到第幾匙只好倒回去重數的奶粉匙,根本沒多餘心思思考這件事。


可有時事情就是這麼巧,沒多久剛好就和友人皮利媽咪聊到訂羊奶的話題;當時聽到皮利哥哥居然開始喝起羊奶,而且敢喝時,著實嚇到小米姨我了………………沒辦法,這大概就像想到檸檬就覺得酸一樣,光想到“羊”這個字我就忍不住覺得騷了,完全無法想像小小孩怎麼有辦法喝?


後來細問了下,才知道原來皮利媽咪自己本來就有在喝羊奶,也是為了改善體質,高中時就開始喝了~~~這也嚇到我~~~要知道我們這位皮利媽咪是出了名的挑食,所有健康的東西一向不在她的菜單裡的(皮利媽咪躺著也中槍~),怎麼可能居然會喝羊奶這麼健康的東西?!更何況還不是從小不更事時喝,都高中叛逆期了才開始喝?!


但無論如何,和連想到都無法接受的小米嘛我比起來,總是強太多了,於是忍不住也打聽起要不要讓小孩喝羊奶這件事。


老實說,對我而言是不是真的能改善體質不是那麼重要,畢竟這種事就跟人家說喝母奶抵抗力比較好是一樣的道理,是不是不喝就不好誰知道呢?我會考慮要不要讓小孩喝的主因,反倒是希望孩子不要像我一樣恐懼排斥不敢接受新事物…………我果然是奇怪的媽媽無誤…………


既然有考慮要訂,就決定來個多方詢問,在友人群組內參考大家的意見,沒想到,一面倒地有給孩子喝的爸媽都覺得小孩的體質真的有變好…………這也太神奇了吧!


所以說,難不成就像學鋼琴的孩子不會變壞一樣,喝羊奶的小孩也比較不會生病嗎?有沒有前輩友人可以提供一點意見讓困惑的媽媽參考一下的?


#羊奶
#真心覺得敢喝羊奶的人都很厲害
#羊奶公司的客服人員態度都那麼特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