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23:11:40小米

【鴨鴨上學記】Day4-無尾熊




【鴨鴨上學記】Day4-無尾熊

文/小米嘛


上學的第四天,媽媽終於在趕上鴨鴨進校門了。


一樣才剛轉進學校的巷子就聽到淒厲的哭聲,不用想,還是前幾天哭哭的小男孩,看來小男孩的爸媽們還要再撐一陣子了。


比猴子拔和鴨鴨早了一步,所以可以在校門前等他們;沒想到鴨鴨一到看到媽媽就開始撒嬌:「我要馬嘛~~」


從車上抱下來後,就像隻無尾熊一樣,緊緊巴著媽媽不放,眼看這時候說再見大概就要哭了…………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鴨鴨(老師是叫本名),早安~」轉頭一看,原來是奇奇老師。


原本巴在媽媽身上的小鴨一看到是奇奇老師,居然露出一個靦腆笑容,手伸過去就給老師抱了,然後從無尾熊變身八爪章魚,緊緊攀住老師不放~~喔有啦,還記得伸出一隻手來跟媽媽擊個掌說再見…………


於是,這隻無尾熊就化身小章魚上課去了~~


這幾天放學回家後問鴨鴨在學校上了什麼,這小孩都沒正面回答,加上學校沒有聯絡簿,所以其實媽媽我也實在不太知道在學校是怎麼樣的情況;但我想,或許就是因為在學校就像在玩,所以對小鴨來說不像上課吧!沒消息就是好消息,且讓媽媽催眠一下自己,希望這樣的“好調”持續下去~~


#鴨鴨上學記
#或許媽媽不出現就真的都不會哭
#看樣子這次小鴨不會上演八點檔連續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