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22:51:09小米

【小米嘛碎碎念】歡迎來到依比鴨鴨兩三事

【小米嘛碎碎念】歡迎來到依比鴨鴨兩三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最近小米嘛話很多~~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寫作只有累積,沒有奇蹟。」突然有種像是被雷劈到的感覺,震撼。


還記得那個老娘還是姑娘(最近很愛這句話)的少女時代,小女子我心裡小小的、不為人知的心願,就是有一天能用文字混口飯吃......雖然這個心願到了姑娘已經變老娘的現在還是沒有實現...。


曾經有好幾年很認真寫,一眨眼十多年的時間,也累積了上千篇;也曾有過風雲時期,一日湧入上萬人氣;有些也曾莫名其妙在網路上流傳,只是被轉貼轉貼再轉貼後也根本沒人知道出於何處。然後有一天開始,慢慢少寫了,也筆疏了,站台不再有人氣,也似乎寫不出甚麼東西來了。


猶幸,在友人提拔下,撿回了一些手感,只是正如簡介說的:「寫得或許不再是風花雪月,卻是最平凡的婚姻與育兒。」


育兒生活真的很無趣,也不知道有多少人願意看我碎碎念;為免洗版每天的動態牆,如果你喜歡,歡迎來到《依比鴨鴨兩三事》,這裡有育兒、教養、婚姻、生活、也有親情、友情、和愛情,我會用心的寫,如果你願意看的話。


《依比鴨鴨兩三事》:https://www.facebook.com/依比鴨鴨兩三事-1009336952501443/?ref=aymt_homepage_panel


#依比鴨鴨兩三事
#真的會有讀者嗎
#想當年還真的曾經風雲一時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