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7 23:02:21小米

無良老公語錄

【無良老公語錄】

既然選在結婚紀念日這天設立了粉絲團,不如就趁機來講講吾家老公猴子拔的沒良心語錄吧!

不知是工程師們生來就比較『理性』,還是天下老公一般呆,吾家老公猴子拔實在很會挑時間說話~

話說剛生完小孩,依比才三週大時,連月子都還沒出咧,就因為餵母奶+實在太累體重直直掉;那天看到體重,開心地和猴子拔說:『我已經回到孕前體重了耶!』

只見無良老公邊低著頭滑手機,邊斜眼抬頭看了我一眼,說:『那婚前體重呢?』

#好歹我也生了兩個小孩


又有一天,猴子拔帶了個國農牛奶喝完後的玻璃瓶回來,也就隨口問了句:『你帶這個回來幹嘛?』

猴子拔(理所當然地):『插花阿!』

小米麻心頭一喜,雖有些懷疑有沒有哪根筋接錯,卻還是自顧自地選擇相信吾家老公開竅了,半是期待地問道:『插什麼花呀?』

只聽無良老公再次理所當然地說了:『母親節要到了,公司會送康乃馨阿!』

#阿結婚紀念日到了你是不知嗎
#送什麼康乃馨啦
#重點是連康乃馨都還是公司送的


好吧!許是我想太多,天下老公始終是一般呆的,與其在意這些(沒錯,我很在意,請大家陪我一起罵老公吧!),不如~~看看身旁可愛的孩兒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