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3:20:44小米

《女人30》-平實的小幸福

豔陽高照的六月。

空氣中有種悶熱的潮溼,又是一股莫名地焦躁感。

控制不了的脾氣連自己都厭惡,即使厚著臉皮推諉到炎熱的天氣身上,卻連自個兒也不好意思了起來。

和過往的每一年相同,總是在這樣的時節裡焦躁異常,不同的是,這一年卻多了個“出氣”的對象來了。是抱歉的,當每次不小心又為了莫名的小事生氣時,總在臉皮拉不下來的同時感到後悔,可奇怪的是,這樣的事情好像老是在重覆。

多虧了他,雖然安撫的功力有待加強,雖然總是一個不小心又掃到颱風尾,可至少那份厚實的安全感依舊讓人放心。

多好,身旁出現了一個人。

他或許不高不帥不多金,但對我好;可能不聰明也不善解人意,對我總是好聲好氣沒了脾氣。沒送過花,卻為了可能討我歡心而買上幾朵含苞的玫瑰;路程不近,但只能能見面即使下班塞車過來也願意。

沒有太多外在加諸的完美條件,可這樣的一個人,卻是我幾乎耗盡了女人的青春才找到的...。

若沒有過往那些付出與傷痛,女人永遠不會知道所謂的幸福其實只是最簡單的純粹,轟轟烈烈的愛情是很壯烈,但心總不能時時都狂烈,最終,總是該回到平實的安穩,心跳加速的感覺,偶一為之就好。

期待這種東西可能早在出生時就剪斷了,但剪斷了的期待還是可以放在慎選的銀行,偶爾拿出來回味。當生活中沒有太大的波折時,突然的驚喜也就顯得格外開心。

他或者帶點呆偶爾腦筋轉不過來,或者不貼心不懂得女人的心思,他不是世人眼中的完美情人,但卻是願意用心對待我的好男人。

女人很笨,只要男人用點點心,女人就會服服貼貼死心蹋地,至少我是這樣的笨女人。

謝謝你!願意這樣用心對我,願意讓我的心從此有了安全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