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3:49:15小米

當緣份來敲門

才剛回來,我家的老爹就很開心的告訴我:「我有一個朋友是媒人婆...。」

乍聽到這句話的我啼笑皆非,幾年前還不準我交男朋友的家人,幾時起要我快點找對象嫁了?若不是親友在問,就是他們終於體認到女兒沒人要了。

平常對我的交友狀況管得很嚴的娘,也終於忍不住要我快點交個男朋友;只是我不太明白,世界上有幾個男人符合我娘的高標準?

親人在催、朋友在問,還有朋友直接要帶我去算命,到底我是哪根筋少了,怎麼會一直找不到好對象。

對於這些好意,我始終是好笑多過於煩惱,不能說我不想談戀愛,只不過幸福還沒來敲門。

有些事其實不需要過度尋問,也不需要太過擔心,或許我真的很容易愛錯人,但請相信我每一場付出所得到的收獲;不用刻意去訴說些什麼,在一切成定局前,容我保有些許秘密。

不排斥認識新的朋友,不排斥所謂“相親”,多認識朋友沒什麼不好,在這樣的時代我們都有太多的選擇,甚至如果這樣能讓大家放心,那麼又何樂而不為呢!

是不年輕了,是到了適婚年齡,不過在我的夢想目標尚未達成前,婚姻不是我的選擇,多一些學習成長才是我該走的路。

每一個女人都在等待最美的時刻嫁為人妻,而現在的我尚未成熟,所以別急,當緣份到了,一切就會來臨。

上一篇:幸福宅急便

下一篇:現在只想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