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1:14:44¯♪ ;; 佈丁♥ Yo`

To :: 我再也不會相信你。








                  算我蠢,算我笨。
                  用一種,期待的心情,
                  以為你會改變。









                  結果勒?
                  我昨天看到的是什麼?
                  








                  摁,很好ㄚ,
                  反正,你都這樣了。









                  我實在很蠢欸,









                  明知道,
                  你再怎換別人。
                  你還是一樣會這樣,









                  認識妳,算我倒楣,









                  以後,遇見了,









                  別跟別人說我認識妳,
                  跟你交過往,
                  因為 .....









                  我已經不削在跟你有任何關係,
                  我、我老婆他們,
                  以後 ...









                  不會跟你有任何關聯,
                  你發生什麼事,









                  都与我們無關。
                  也別想找我幫你。









                  以前的我,
                  已經死了,
                  你所認識的我,
                  他已經死了。
                  再也不會出現,
                  相信你的笨蛋。









                  你,自己好自為之。

上一篇:To :: 情人節。

下一篇:To :: 我的傑作。

布丁 : ) 2007-08-28 20:40:04

喝喝,你們兩葛鬥嘴欸。

真好玩-ˇ-

魂,乖喔,你本來就頗白目搭-ˇ- [開玩笑的啦]

喝喝。

魂少 2007-08-28 19:53:39


***
妳說啥
*
我說我根本愛妳妳也說我白目
硍ˇˇ

 ૭ H*suan &#9 2007-08-27 23:58:08

我是小姐 =ˇ=
原來你是魂的朋友!!

那個白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