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9:52:29¯♪ ;; 佈丁♥ Yo`

To :: 情人節。








嗚,學長 ...

你好狠喔-.-

拖我去陪你過情人節-.-

人家又不是你的情人ˊ   3ˋ

拖我去-  3-

到時候我的粉絲起鬨怎辦?

他們會說;「齁,哀斗[英],你怎可以這樣?都不陪我們,只陪你那葛學長-  3- 不公平啦!我們也要。」

到時候他們這樣說;我該怎辦ˋ   3ˊ

到時候你要幫我續攤喔?

呿呿呿,真是的-.-[ 上面呢,是我憑空暇想-.-別當真,但,我真的有粉絲們-ˇ-。別懷疑,顛 Q 。謝謝合作。]

哀,我陪你過七夕,但是 ...

我老婆,她在吃醋ˊ  3ˋ [Ps,我提醒一下喔,我是女的,Not Boy。別把我當男的剌ˋ   3ˊ女人是不能有老婆逆ˋ  3ˊ不能的話,我會跑去你加抗議ˋ  3ˊ。]

嗚,她都不理我ˊ   3ˋ,我差點沒哭死-.-
[Ps,我為什麼會有老婆?因為我很疼她,所以,他說他要當我的老婆-.-。我不是 T , ok ? 我老婆也不是-.- 誰再說我 T ,我砍死誰。]

不過,學長,還是謝謝你啦-ˇ-

送我金沙-ˇ-

你還記得我愛吃金沙欸-口-

感動中>   < .. [ 我好像太好收買欸-.- 金沙就可以收買我-口- ]

顛 Q 你啦,蠢學長。

啵啵啵啵玻! < [我誰都會親,友誼親,別想太多。]

小蠻、老婆,對不起ˊ   3ˋ

說好要跟你們一起過情人節的,

卻被學長拉去,可恨。

但是,我還是有送你巧克力喔-ˇ-老婆。

不可以再生氣了ˊ   ˋ

乖喔,啵啵。

就這樣,七夕,就過了-.-好像沒捨特別欸。-口-

好無聊的七夕,去年還比較好玩-ˇ-

這張是我跟小蠻的狀態-ˇ-

嘿嘿嘿,小蠻>   3<

啵啵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