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22:50:21榮寧

满盼望的生活

使人从今生直到来世都大有盼望的上帝。因此基督徒的生活 必定是充满盼望的生活。
这种充满盼望的生活,至少表现在以下三方面:
―、满有喜乐与平安,使徒保罗刚才的经文中说但愿 使人有盼望的上帝,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你们的心。” 新的一年必将有许多新的机会与快乐,但也必将有许多 新的遭遇与困难。
可是由于我们仰望一位创造万有、管理万有的上帝,一位 满有公义和慈爱的上帝,一位永远不会违背自己的信实的上 帝,一位时刻看顾引导我们的上帝,我们在任何的境遇之中, 都会有喜乐平安充满我们的心。
诗篇42篇5节中说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 里面烦躁?应当仰望上帝(把指望寄托于上帝),因他笑脸帮 助我,我还要称赞他。”
我们做孩子的时候,当父母用慈爱的脸向我们笑时,我们 得到何等的喜乐与安慰。我们在所指望的上帝面前,岂不更 是如此。
使徒行传2章26节说:“所以我心里欢喜,我的灵快乐, 并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在主里面有盼望的,在身、 心、灵都会得到喜乐、平安。
基督徒的人生总是喜乐的人生,是乐观的人生,这是神的 祝福,也是我们在世上应有的见证。
二、有得胜困难的信心。今天的经文说:上帝“因信”将诸 般的喜乐平安充满你们的心。注意“因信”二字。上帝所赐的 喜乐平安,要用信靠他的心来得着,而信心就是抓住神,得着 神,于是就有力量能够得胜一切。
向您推薦:新店房屋仲介  中正區美髮  南港辦公設備  

正直虔誠
羅馬帝國
圣奥古斯丁在他的
主逐步启发了她
賽亞先知的 預言
按犹太人的信仰
摩西律法的規定
有劳动的人
開始守寡
前行为上的旧人

上一篇:有盼望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