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17:01:05Black~黑

又老一歲了~"~

耶....

我又老一歲了

雪..

雖然從今年開始就很不想過生日了

應該是說從高中就沒在過生日了

不過今年有個不一樣的地方

那就是

有個笨蛋陪我

那個笨蛋還擔心有人跟她搶第一個

明明身上沒錢了

還說要去吃大餐

明明很累了想睡了

卻還要陪我

 

整個就讓我感覺好窩心

我出生到現在

還沒有人這樣單獨的陪我過生日

也沒有人那麼的用心

 

不過現在有啦

那就是八嘎北鼻

其實我都說過了

只要妳陪我

我就很高興了

因為我要求本來就不高的

只要能跟妳在一起就好了

 

今年

生日

真的好高興

因為有妳

其實

今年最大最喜歡我最想要的禮物

那就是

認識了妳

跟妳在一起

擁有妳

 

謝謝妳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