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08:29:44Black~黑

想對妳說.....

昨天有一件是讓我好錯愕

我真的沒有想到

妳會不接電話會關機

 

我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從來不會想到會這樣

可能是因為我不可能會因為別人關機

更何況是女朋友

妳雖說是因為上課

 

不過

妳這樣做

我真的慌了

這讓我感覺

好像很不在乎

不在乎妳關機我會怎麼想

不在乎我的感受

整個就不在乎

妳對我說

好玩而已

擔心啥

 

我的心整個冷一半了

 

妳可能不知道

關機在我的定意來說是

不可能了

很嚴重的事情

 

妳隻道妳關機時我在想什麼嗎

我在想

大後天要跟妳出遠門

不會不去了吧

我們才剛開始

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

 

這一篇

很想對妳說

 

我很在乎

很在乎妳對我的感覺

為什麼在乎

那是因為妳對我來說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