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2:23:48美羔羊

一個裂縫的意義

存在著一個裂縫的意義。我的心情好似也跟著就莫名其妙地開朗起來, 於是在空曠群山泛散的青白月光裏,我的腳步不知不覺地就放緩了下
來o
忽然之間,我在悄然無聲的山影搖動裏感覺身後的板車晃搖了 一 下。我有些心悸起來。是呀!我不得不承認,我還是沒有聽妳的話,固 執地將妳的屍身在石屋裏擺上三天.,嘿,我還做了個土坏,讓妳所壓製 的牛糞餅在妳的屍體周遭遍圍著•,我更奢侈地讓藏香足足地燒了三天三 夜,沒有片刻斷香的間隙。
但是我並沒有忘記妳不要喧嘩張揚的叮嚀。三天裏,沒有人來弔 唁,更沒有葬儀樂團,因為我並沒有發出訃文——我深知這些世俗的繁 文褥節都不需要.,三天裏,石屋內沒有搖鼓作聲,沒有吹號作響,只有 荒山呼應著我嘴邊的咒音,嗡嗡然聚成宇宙的召喚。
向您推薦:汽車蠟  鉚釘  Membrane switch manufacturer  

上一篇:我當然不能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