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22:22:47美羔羊

我當然不能同意

我在三天之中時時受到咒音的催眠,與四周與自己都脫離了關係, 好似飛越到了 一個不明的世界,飄浮在白亮的靜海上面;三天後,我卻 有了不知所措的難堪,因為我想起妳臨終的叮囑:r你就依了我罷。這 是我在這一生所能做的最後一件善事了,你就讓我的身體回賜於大地的 生靈罷。」
我當然不能同意:r不!不!我將親自釘個棺木,在羊圈旁挖個坑 將妳給埋了。」
「土葬?你別傻了。石土堅硬,你去哪兒找鏟子來挖掘呢?」 r那……我在石屋旁架個柴堆將妳給火化了。」
「那還是不成。荒山上除了石堆以外什麼也沒有,你到哪兒去找成 捆的木柴呢?」
「但是……無論如何,我也無法親眼目睹妳被天葬師解剖……」
「瞧你!虧你以前還是個僧人,怎麼反而執著這個已經壞了的身軀
向您推薦:美容蠟  永和幼兒園  免洗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