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1:52:53長腿獅子

瑞士鄉村農莊

酒足飯飽之後要去哪玩呢?
大家的目光都投向提姆
因為這裡是他的地盤(以前在楊梅唸高中)
可是提姆卻毫無頭緒也不知道要去哪玩
我就說那就邊走邊看好了
找地方去喝下午茶
快到停車場時,老頭子提議去雲自在(在大溪)
大夥兒就上車往大溪的方向開去
往大溪的途中,我看到了東山眼森林公園的招牌
就說那去東眼山爬山好了
問了老頭子會不會太遠
還好不會太遠,那就決定去東眼山囉!
可是到了大溪才剛往山上開天空就開始飄雨了
提姆打電話來抱怨,為何每次我們說要去爬山就下雨
上去去馬武督也是下大雨
為了不再撐傘爬山,我們決定就在路上找一間店喝下午茶就好了
我看到了瑞士鄉村農莊的招牌
上次來大溪就看到了
一直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店?
既然不知道要去哪,那就來這裡好了
立刻通知提姆他們看到招牌要記得轉進來喔!
已經快下午兩多了怎麼還那麼多車呀!
好不容易停好車,居然還要排隊才能進餐廳
這間餐廳還真聰明,在進餐廳的前面就是一個賣場
賣了一些零食讓在等進場的人可以順便逛逛
搞不好還會買些什麼呢!真是高明呀!
它的下午茶要價220元有附點心盤
裡面有奶酪、兩片麵包、一塊餅乾和一小塊起司蛋糕
飲料單點的話是180起跳
所以點下午茶比較划算吧!
我點了迷碟香奶茶
所謂迷迭香奶茶就是在杯子裡放一小撮迷迭香
然後用熱奶茶沖泡
就會有迷迭香的味道啦!
剛喝的時候覺得很怪
喝酒了還覺得不錯喝唷
老頭子本來只點了橙香沙瓦(100元)
可是每個人最低消費要160元
所以他又點了一份起司蛋糕(60元)
可是蛋糕上來以後我們都傻眼了
那60元的蛋糕是三小塊的起司蛋糕(等於一小塊要20元)
真是太誇張了
老頭子覺得他點的飲料並不好喝
所以他才喝了一半就不喝了
老爸點了不老神話養生茶
他覺得很好喝
把整湖的茶都喝完了
我有喝了一些,就跟一般的養生茶差不多
人蔘和枸杞的味道很濃
老媽和大姊當然點咖啡囉!
不過它的咖啡是一壺的唷!
我還以為跟茶一樣大壺咧!
咖啡上來以後才知道,其實是一小壺啦
提姆點了阿薩姆奶茶
我喝了以後覺得鋁箔包的還比較好喝
不過後來加了蜂蜜就變好喝了
可見是提姆不會調味
妙瑜點了杏花果粒茶(忘了問她好不好喝)
喝完下午茶大家都撐到不行
一直說晚餐不用吃了
不過後來我和老頭子還是有吃晚餐啦!
嘻嘻嘻……………………………..

去付帳的時候才發現
它跟春天農場和TINA廚房是關係企業
家裡有好幾張春天農場的貴賓卡
可惜都沒人帶在身上
不然這次就可以打九折囉!

上一篇:大楊梅鵝莊

下一篇:甜橘96年3月20日

提姆 2006-11-21 22:33:42

我又不是不會調阿薩姆奶茶,
當兵時,福利社賣最多的就是這種,
只是覺得婚後好像有點給他變胖
所以不敢加太多蜂蜜

版主回應
是婚前就開始發福了吧!?
忙結婚的事應該會瘦一點才對吧
2007-01-22 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