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0:49:20長腿獅子

義式屋古拉爵

昨天我、太陽、台傭和三八麗爲了幫三八麗慶生去古拉爵吃飯
小樹因為去日本所以沒有參加
本來我以為台傭和三八麗會先去士林逛街
沒想到三八麗下班後要先去圖書館還書順便去逛VIPER
所以就和台傭約六點零五分在捷運站等
我就留在學校混時間等到太陽下班跟她一起去捷運站
太陽看到我時嚇了一跳,因為她原本以為我們都會先去逛街
沒想到大家是約在捷運站一起去的
結果台傭遲到,因為她去賣衣服的隔壁大姊那邊敗家
居然搞不清楚自己買了幾件衣服
只知道一共敗了2300元,我聽到只有搖頭的份
所以說她還是不要去白雲班支援的好
每次只要去支援就會敗一些東西
今天換太陽去支援,她也敗了一千多元
真不知該說些什麼才好
古拉爵是三八麗一直強力推薦超好吃的義大利麵餐廳
因為這次聚餐我們都沒有特別想吃的料理
所以就決定試試看這三八麗一直贊不絕口的餐廳---古拉爵
在等車的時候太陽說她兩三年前已經有去吃過了
到了餐廳點餐的時候台傭也說她前不久吃過(好像是別間分店)
哈哈哈!所以這就是特別為了我而來的囉!(因為只有我沒吃過呀)

我們坐的位置是有點像是包廂
可是是那種開放式的包廂
感覺還不錯唷!
三八麗建議我們點套餐比較划算看是要加90元還是140元
最後大家決定加140元可以吃到比較多種東西
三八麗點了四季豆牛肉捲、巧達湯、章魚墨魚麵和抹茶冰沙
台傭點的是章魚燒、巧達湯、章魚墨魚麵和桔茶
太陽點的是蒜烤田螺、蔬菜湯、辣味雞肉蔬菜麵和伯爵茶
我點了辣烤雞翅、酸辣海鮮湯、局烤海鮮管麵和水果茶
東西都蠻好吃的只有太陽的湯和我的面大家都覺得沒那麼好吃
還有那個什麼田螺還是洋蔥的最好吃了啦!
尤其是吃了重口味的蔬菜麵和墨魚麵以後
她們都覺得我的管麵根本是沒什麼味道
台傭就把太陽的蔬菜麵和自己的墨魚麵加在一起
發現更好吃,大家就如法泡製
果然味道更濃更重,相對的我的墨魚麵就更沒味道了
所以我就說我也要加上其他的麵的醬汁
台傭就把她的墨魚麵全都夾起來以後我就把我的管麵全部倒在她的盤子裡面
攪一攪拌一拌,看起來感覺很…………………有點噁心耶!
不管了,吃吃看囉!其實還不錯啦!
我就說如果全部都加在一起不知道吃起來會怎樣?
真的全拌在一起以後看起來更噁心了
不過味道也更濃了
後來台傭和太陽都說他們吃飽了
只剩我一個人對著那盤管麵搖頭
這不禁讓我想起蔡蔡在面對青菜時的樣子
就是我現在這樣啦!
最後在三八麗的幫忙下硬著頭皮終於將整盤麵吃光了
肚皮也快撐破了
飲料上來以後大家的話夾子就打開了
大家都在講學校的一些趣事
三八麗更是笑到不行
在不知不覺中居然聊到了快十點
真是個愉快的夜晚
這間餐廳的裝潢還算蠻有特色的
所以我在臨走前又忍不住的拍了許多照片
又發現了一間不錯的店囉!
最重要的是離我們住的地方都很近唷!

上一篇:加拿大鐵板燒

下一篇:南庄李家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