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1:08:58whale

哭笑不得--2

說到心動這件事情
其實我也有對女生心動過耶
ya
就是了

這是怎樣的心理狀態呀???
我一直都沒搞懂過

在繼續
首席
(這年頭很多人喜歡把綽號取名為首席,所以變成辦公室也有個首席)
一個是男的首席
一個是女的首席
相同的是兩個都是跟千萬有關係(好野人的意思)^^
有段時間
我真的會搞混
還懷疑這兩個是否都是指同一個人

那個男的首席不曉的怎麼搞的
改了個英文名字
一看就是不會唸的那種
要不是去聽了一場草地音樂會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唸
可是這下可好了
怎麼跟418的名字音還真像呀
不只如此
這兩個人都是瘦的可以
祇是突顯出我的胖而已
(還好最近還有發現一個比他們更瘦的)

後來查了字典
原來是智者的意思
有智慧的人

最近比較習慣了辦公室的生活
比以前更習慣了
因為之前常常頭暈
尤其臨櫃時更是痛苦
常常告訴自己要忍耐

最近的狀態是算正常的
一切都在掌控中

那天看星光大道
roger老師因為聽到了張國榮的追而情緒激動
對於那張專輯
我也是聽到頭暈
之後就不敢在聽了
可是又很喜歡
這是怎樣的反應呀??

有時聽樂團演奏
也會有頭暈的狀況
我還不知道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