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1:38:39微笑阿尼

分離與覺醒

人因為相愛而在一起,而卻又因為了解而分開

朝琳學長跟岱昕在一起也快要5年了,

大學時就開始交往,兩個人也攜手走過許多難關

學長當完兵,也選擇回來慈濟...也因為岱昕而放棄了去急診工作的機會

雖然兩個人最後選擇同居

但然而兩個都是要輪三班的護理人員...如果沒有預相同的假

要一同出遊的機會本來就不容易 返家只會看到彼此疲倦的一面

同居了一年...或許互相發現生活步調有了落差,

我發現學長跟當初的我真的很像...通常為了和諧而選擇退讓

或許也是這樣而失去互相溝通的機會...

男人不壞真的女人不愛嗎?? 我們只是選擇較為和平的方式

大吵大鬧換來的通常只是更加的不和諧與猜忌...

學長也很呵護學妹 所以他所有的聚會只要岱昕不喜歡,他都會推掉....

但是失去平衡的關係與相處模式

或許不是岱昕所想要的,也不是學長想要的...

真的有第三者嗎??? 大家都弄不清為什麼學妹會突然變的如此狠心

狠的朝琳學長失魂落魄

”王仔啊...真的很痛 真的很佩服你去年怎麼熬過來的”

學長我懂 我懂那種感覺.... 那種明明自己很認真工作

自己也沒做錯什麼事卻又被宣判死刑的感覺

那股不甘心的氣 還有不爭氣的眼淚

還有面對對方冷冰冰態度時的窘迫感

這些我跟你一樣都經歷過

但我知道你還是有挽回的念頭

但是走出陰霾的學弟我 我必須要跟你說

”破鏡重圓” 再怎麼圓,還是依然有裂痕

而挽回的或許只是不安定與更多的擔心.....

我知道我們都很重感情 所以我花了一年才整理好自己

學會愛自己的我

已經遇到對的女孩 也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感覺

上帝關起一扇窗 一定會開啟另一道門

我也知道現在跟你說這些你一定聽不下去 因為心理目前只想著挽回

以及不甘心.....

我懂 我真的懂.......

你需要的是時間 跟遇到對的人........

那晚我們聊了很久 你跟我說品儒看起來不錯 要我好好把握

而我也跟你一直討論說

談論著我們年紀也快要老大不小了

我們不能一直像大學年輕時一樣 還一直玩愛情遊戲......

要步入30歲的男人 是該有自己的事業跟人脈的時候了...

而雖然我跟品儒交往沒多久

但是我很喜歡她很重要的一點是 因為她能給我安心感

還有一種能在背後支持我的感覺....

這種感覺我想岱昕或許沒辦法帶給你....

因為你們還在為了小事而爭吵 而冷戰

而疲倦.冷淡及習慣我想是你們分手的原因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其實還是有點道理的

因為壞男人總是喜歡變 喜歡帶給女孩不同的新鮮感與刺激

而壞男人總是讓喜歡她的女孩落淚

而好男人就只會呆呆的守護著被傷害的女孩...

或許不會花言巧語 但是他的行為總是為了保護女孩而犧牲自己....

有一天女孩會懂的 她會懂誰才是真正為了她好

燦爛又炫麗的愛情 往往一時令人迷惑而意亂情迷....

激情只是短暫!!!

平淡而無味的相處 或許卻讓相愛的彼此再三咀嚼回味....

細水長流!!!

好好療傷吧 學長

我知道很痛

但是還有更好的人再等著你.....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等到了.....

相信你也可以的....學長.......

2006 07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