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1:37:16微笑阿尼

狂樂的泛舟之旅

炙熱的夏日,下大夜的我還一直質疑自己還有沒有力氣去泛舟,

夜間疲倦一直侵擾自己,讓自己有氣無力....但是隨著時間接近

精神隨之振奮起來...因為我知道我要去玩水囉...而品儒也是第一次

要跟著我那些瘋狂的學妹出遊...呵呵....
----------------------------------------
太陽實在好大...但是往瑞穗的路上真的很美...

雖然到真正下水花了2個小時....

不過當大家一起坐上氣墊船時....大家就開始玩瘋了....

開始狂玩水仗...開始狂噴對方船....呵呵,也許自己太累了

隱形眼鏡一直掉...但是卻都沒不見,老天爺真是眷顧...

讓我省了2千多元...

而當大家遇到水流時,大家一同將重心往船抵移,那種感覺真的好好玩

可時沒有相機...不然一定很特別,泛到一半...陸陸續續有人落水

當大家實在撐不住而翻船時...當自己沉入水中...

居然可以從水中看到蔚藍的天空...我想我在水裡可能只1秒鐘....

但是那感覺好像過5分鐘一樣漫長....當時我只想到儒 好擔心她...

因為我知道她太不會游,而當自己拼命浮上水面,我四處看望她的身影...

發現她就在我左前方,看到她安全,我才放心下來.....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但是真的讓我捏把冷汗...
--------------------------------------------
準備返家時,皮膚都曬紅了....大家開始拍照留戀....

我們也遇到一位來至澳洲自助旅行的外國人,我很佩服他能一個人旅行....

學妹們也跟他留下MSN及合影...小詩儀還跟他合照,

我們還特別跟他說小詩儀是單身....呵呵...或許他們會譜出異國戀曲喔...

不過要先提升語文能力....呵呵......
--------------------------------------------------
晚上,我們先至小雅玲家,因為他妹考上護理師職照...所以辦了2桌....

我們就糊裡糊塗的坐下來吃東西...一邊看著他表弟們跳山地舞,

沒想到國小低年級的他們,居然跳的如此棒,真是有舞蹈細胞啊!!

而小雅玲很大方也大膽的借車子給我,讓我第一次開車回花蓮,

儒坐上車前擋不住阿姨的好意,喝了一杯酒....

而自己一開始開車真的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在夜間開車....

不過隨著車子移動,自己也慢慢抓住那種感覺....

其實很高興第一次開夜車,旁邊坐的就是妳....

其實這也是我們交往前...我一直在幻想的場景,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發生了...

呵呵,

這次泛舟之旅...真的很特別.....

好高興能再次跟好朋友出遊....

而那天也充滿著跟妳在一起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