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4:11:55微笑阿尼

天天想妳

小夜班,其實也是大入大出...但是大夥下班要到好樂迪歡唱

呵呵,其實我跟學長的目的都是想去吃東西....因為好渴....

好樂迪的包廂裝潢真的很特別......

大家一起用力的笑...一起用力唱著歌....

不過我心理一直掛念著一個可能已經在睡覺的女孩....

聽浪漫的歌時 我會想起她...聽到快樂的歌時 我也想起她....

喝了一點酒的我...點了一首歌.......

天天想妳

當我佇立在窗前 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 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 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 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
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
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 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

呵呵...也許妳聽不到....不過妳應該感應的到.....儒

結果我還是被逼去跳了一小段鋼管舞....果然術業有專攻...我都亂跳..

呵呵...

那晚....好想妳....雖然我偶而能自己偷偷跑去看妳.....

不過還是好想妳.....天天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