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1:55:24微笑阿尼

夢裡的綠色九號

昨晚作了一個怪夢..只因為昨天我在喜宴上吃了鳳梨....

結果到單位病患開始胸悶..LOW cardia output 然後噁心嘔吐...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夢厭....然而下班時 二六西病房的綠色九號

讓我留下一個壓力原......

晚上..我做了一個極真實的夢....
------------------------------------

"二六西綠色九號...綠色九號...相關人員快到二六西病房..."

夢裡的廣播極為急促...跟平常的不一樣....

我急速的跑至二六西病房...走道上許多家屬就像廟會一樣

到處交頭接耳....好像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卻又知道有人在急救

我大喊哪裡需要幫忙.....有人指向某個病房....

病患意識不清...我check pulse 有脈搏...病患呼吸喘

我拼死命的想幫他suction...就是抽不到痰....

咕嚕咕囉....Spo2一直掉....

結果姚醫師輕拍我的背...跟我說換他來....

他放了一隻nasal airway 痰就一直被抽出來.....

夢就突然醒了....

這是個很真實的夢,夢裡的我有點笨拙...

但是我卻夢的到醫生會做的處置....

那是不是代表其實我潛意識裡是知道的.......

只是平常太大啦啦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