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06:50:54@@

小小男人

男人的心,究竟是脆弱還是耐弱,
我想,沒有一個男人願意將自己耐弱曝露於人前,
但,很可惜!
總有一些男人非常喜歡炫燿自己尋晚點樣點鬧老婆一餐,
教訓一餐,怎樣訓得自己老婆貼貼服服,敢怒不敢言,
對於這些,我總覺得他們實在可憐得很!
將自己老婆的委屈建立在自己的威風.
可能會有人和應,認同這種做法,
對不起,我很小看他們.

兩夫妻鬧交,只是家事一樁,
何必個個也爭著做大男人,
不勸喻也不怪,
也不要懶動肝火地鞭策鼓勵,
這種風氣,這種怪現象,
就如男人打女人就是天經地義一樣.

誰也跟誰字字鏗鏘地炫燿,
誰也不執輸,誰也不讓誰比下去,
實在精彩!
實在可悲!

我在想,婚姻不是要互相尊重,互相體諒的嗎?
婚姻並不是要顯彰自己做丈夫的地位,
婚姻是平等的,是包容的,
若做不到,為什麼當初要結婚,
為什麼現在才發現對方的不是,
定還是男人與男人之間的話題總是離不開這些,
不想被別人看小,誰也怕被認定為小男人,
真的咁可怕嗎?
死沖,爛沖,狂沖,
最終實情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我雖然沒有大男人的心胸,
但也知道什麼是小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