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9:16:23獨行者

學生網誌留言

之前我帶的學生網誌留言

我的想法不是孤芳自賞
學生也不是白痴

******************************************************


9月27日



Week - 12
骨科--很有趣的地方...
”站旁邊點...別檔到他們的路....”
開門的時候絕對不會認為衝進來的阿伯人有病...
是我太理想嗎?這樣on IFC和吃止痛藥有什麼差別了?
這樣的PT和PTA有什麼差別?
好PT...3M+education.sports.psychotherapy...etc.
中PT...3M (Movement Manual Modality)...
爛PT...3M (Make Money Machine)...
10月11日



Week - 13

骨科--嘿~呴~哈~
學好social technique應該就行了...

我想起來要講什麼了...
VIP室的由來...
因為來的幾乎都是超級chronic伯伯...
IFC開的劑量不夠高(30UP!)是會被罵的...
所以把所有的舊機型(能開到50UP的)全部集中到這理...

套句之前S老師的話”沒病電了也會爽...”
10月12日



Week - 14

Wed
骨科--骨科醫師打壓?
自己作賤自己!!!

背下了所有的special test又怎樣?給的treatment還不是都一樣?
你做的和我們PTs有什麼不一樣?和PTA有什麼不一樣?
和打掃的阿嫂有什麼不一樣?
”可以不會manual,但是要會modality”
難怪會被外面的人說物理治療只會一直電電電...
不如去找外面傳統拳頭師...


#給我些挑戰...我不想只當個PTA...”

上一篇:精神壓力

下一篇:學生哭了 我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