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8:53:40獨行者

靜靜默默

已經不知是第幾次的低氣壓
她昨天倒是清楚的第二次跟我爸媽大小聲

心情會不會受影響
當然會
但已經漸漸適應

或者已經慢慢麻痺

兩個人還是兩個人
兩個家庭還是兩個家庭
我的爸媽還是我的爸媽

牛遷到北京還是牛
不想給我的網友們太多的垃圾

好像每次只要一發信就是抱怨
沒有什麼好事
當初上網交友只想多接觸不同朋友
不要太狹隘看世界
這幾年忙著工作
忙著應付老婆
已經不知外面世界
朋友通訊錄也都被自己塞到找不到的垃圾角落去

不希望因為我每次的抱怨讓人對我望而卻步
所以
不寫信也不騷擾別人了
靜靜默默的吞下去
雖然乾澀..........

上一篇:這是我的家

下一篇:震撼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