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08:34:47獨行者

這是我的家

這是我的家
我要完全擁有他
不假他人之手
不依賴別人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
她的爸媽是影響他如此驕縱自私的禍首
我本想阻隔他們
但是不可能
因為都在台北
買屋地點又離小舅子家近
就在隔壁棟

我不可能阻斷
應該是取代
但是
親情怎麼會被取代呢

所以
問題根源應該是
我做得不夠好
在丈夫的角色上
不能提供他足夠的穩定及安全感

但是
我做得還不夠嗎
是的
以她驕縱的成長環境
是的
誰叫你當初要選她

選擇之後就是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哈哈
當初媽媽不是早就警告你
你會一個人撐的很辛苦
因為她在生活層面太軟弱
(可是脾氣卻是很強硬)

所以呢
在我可以承受及接受的範圍內
盡量符合她的期待
當一個很會賺錢的老公
當一個很會做家事的老公
最好洗衣燒飯掃地樣樣行
修馬桶修水電樣樣通
傳統男人會的一樣不能少
愛運動
像個陽光男孩
不計較
電子電機汽車高科技產品一把抓
統統精通

新好男人會的事情一樣不可少
要比老婆會煮飯菜

那她要做什麼
哈哈
問對了
她主要負責玩
逛街啦
出國旅遊拉
喝下午茶拉
吸收流行資訊拉

為什麼要如此寵她
誰叫你娶她

只是
做好我自己
不要留下小辮子
想多做就多做一些
不想做就拉倒

另一重點是
該堅持就堅持
金錢應用
與父母關係
人際關係

兩手策略
一手堅持頑固令人生氣憤怒
一手溫柔討好撒嬌爽死她
愛玩就去玩
反正總要妥協
一定是收一些放一些

多多應用侯文詠之”愛情暴力”







下一篇:靜靜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