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19:41:52财运

對皮膚造成傷害

 不過專家說明,上午10時-下午4時,尤其是中午12時-下午4時這個時間段內,不要長時間曬太陽。因為這時的陽光中的紫外線是B光束和C光束占上風,不僅對瘦身起不了作用,還會對皮膚造成傷害。
  在辦公室曬不到太陽怎么辦?
  如果你工作的辦公樓背著陽光,或是你的位置不靠窗,沒有充足的日曬。那么你可以選擇中午飯后下樓曬曬太陽或是和同事一起走走。
  不過需要建議的是,雖然是冬天,但還是要記得涂上防曬霜,而且時間不宜太長。因為氣溫的降低會相應導致大氣層中的臭氧濃度降低,少了安全屏障,看似不強烈的紫外線就會有很大的傷害作用。而且專家說紅色的輻射波對有殺傷力的紫外線有著很強的吸收作用,所以穿紅色的衣服曬太陽會更利于健康減肥噢!
  紅色餐盤吃飯也能降低食欲科學家們準備了三種顏色的餐盤——白色、藍色和紅色,把美眉們平時愛吃的零食分別放在了這三個盤子中,并且邀請了幾百位參與者反復試驗。
  結果顯示,用紅色餐盤的參與者竟然吃得比其他人少。對此,科學家解釋紅色的色彩感非常強,能夠引起人們的注意,而且它能給人們一種“停止”的潛意識,從而在參與者吃零食的過程中影響了他們的食欲。
  臨近各種節日,紅色的餐盤隨處可見,美眉們快點利用起來吧!
向您推薦:台北接睫毛  雷射溶脂  台中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