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19:39:16财运

肌肉才會產生熱能

養成運動的習慣活動身體,肌肉才會產生熱能,使體溫上升。血液循環更會因此獲得改善,氧氣隨著血液運送至全身,促進老舊廢物的排泄,使新陳代謝也跟著提高。當然,體溫也會因此而上升。
  不需刻意挪出時間運動,從一些日常的生活習慣開始做起就可以了,如不搭電梯改爬樓梯;早1、2個公車站下車,走路去公司;經常打掃家里等,如此就能夠增加你的活動量。
  減少空調的使用人體有一種自行調節體溫的功能,不管外在環境的溫度如何,身體還是可以保持一定的溫度。但如果整天都在有空調的室內,又或者是使用整個晚上的空調,這樣調節體溫的功能將逐漸變弱,而招致低體溫的發生。因此,夏天的冷氣、冬天的暖氣使用,都應有所節制才好。
  少抽些香煙香煙中的尼古丁,有讓血管收縮的作用。因此,抽煙會導致血液循環變差,身體溫度下降。血液的流通受阻,新陳代謝也會跟著減慢,讓皮膚出現干燥、黯淡情形。所以,最好能減少抽煙的機會。
  不要囤積壓力壓力會造成肌肉緊張,血管收縮、血液循環變差。另外,在因壓力而感到緊張的情況下,自律神經中的交感神經的活動將變得較頻繁,以致整個自律神經失去平衡,而體溫調節功能會因此而無法順利運作。
  建議當有壓力的時候,最好能立刻尋求消除之道,聽聽音樂、看場電影,又或者是逛逛街,盡快消解壓力吧!
向您推薦:雷射溶脂  沙發工廠  童顏針  

上一篇:這道營養餐

下一篇:對皮膚造成傷害

thgf 2014-03-14 10:38:05

<a href='http://www.figuresmore.pw/35752.html '>versace2015</a>
<a href='http://www.figuresmore.pw/35753.html '>audemars piguet瘋台灣</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