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8:54:40财运

至是肥胖的原因

能潤喉的冰淇淋、布丁及杏仁豆腐等也是應該避免的。最好忍耐。
  壞習慣5.、回家后馬上睡覺開心的聚餐后,當然會想要馬上睡覺。但是,這么一來消化功能就會下降,食物長時間停留在胃裡,也會對身體帶來龐大的負擔。此外,晚上吃飽后馬上睡覺,不用說也知道至是肥胖的原因。最少也要等個1、2個小時再入睡。
  如何?大家一起開心的時候,總是容易忘了減肥一事。為了接下來飲酒機會增加的這個季節,希望大家從現在就要開始注意咯!
  年末不發胖的3大秘訣秘訣一:別空腹去聚會有些人為了晚餐聚會大談美食,但又怕超過每天熱量攝取總量造成身材走樣,所以選擇中午不吃,讓自己處於很飢餓的狀態才去聚會,但這對體重和健康來說,卻是一大錯誤舉動。
  喜好吃美食又保有窈窕好身材的美女營養師趙函穎解釋,身體處于饑餓狀態時,反而會增加脂肪合成的機會。建議民眾在聚會前可以先吃點輕食,例如一杯無糖溫豆漿,可同時補充蛋白質與纖維質;或是來份水果沙拉,補充纖維素以增加飽足感,這些都可以避免聚會時狼吞虎嚥的情況發生,也可以穩定血糖跟情緒。
  秘訣二:足夠飲水量身體要代謝消化掉聚餐所吃下肚的食物,水是絕對必要的元素。此外,趙函穎營養師表示,外食常添加多種調味料,含鹽量很高,容易造成身體浮腫、虛胖,若要排除這些鹽分就必須補充水分,建議在聚餐的前、中、后,各補充500C.C的白開水,代謝效果會更好。值得注意的是,茶和咖啡不能完全取代飲水量,最好還是喝白開水較健康。
向您推薦:假髮  禿頭  隆鼻  
thgf 2014-03-05 10:58:39

<a href='http://www.largesttrigger.pw/527.html '>aiselin貨比眾家這最佳</a>
<a href='http://www.largesttrigger.pw/528.html '>insolite錢包和拉鍊皮包</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