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8:55:31财运

脂肪囤積而發胖

秘訣三:維持好代謝平時多運動及補充幫助新陳代謝的食物,都可以讓身體回到平衡狀態,不容易堆積脂肪。日本研究指出,利用零散時間做肌力運動,如爬樓梯或仰臥起坐,都可增加新陳代謝,預防脂肪囤積而發胖。
  而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食物,如:紅姜黃、大蒜、綠茶、洋蔥、黃豆等,也富含大量的抗氧化成分,可以幫助調整酸性體質,是身體健康的好幫手。冬季容易發胖,主要是多吃少運動,因此,冬季減肥首先要從飲食上調整一下,下面給大家推薦9款最佳減肥食品,同時配合著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立刻能見到效果哦。
  一個水果:
  每天吃含維生素豐富的新鮮水果至少1個,長年堅持會收到明顯的美膚效果。
  二盤蔬菜:
  每天應進食兩盤品種多樣的蔬菜,不要常吃一種蔬菜,一天中必須有一盤蔬菜是時令新鮮的、深綠顏色的。最好生食一些大蔥、西紅柿、涼拌芹菜、蘿卜、嫩萵苣葉等,以免加熱烹調對維生素A、B1等的破壞。每天蔬菜的實際攝入量應保持在400克左右。
  三勺素油:
  每天的烹調用油限量為3勺,而且最好食用素油即植物油,這種不飽和脂肪對光潔皮膚、塑造苗條體形、維護心血管健康大有裨益。
向您推薦:隆鼻手術  拉皮  台中婚紗  
thgf 2014-03-05 10:58:18

<a href='http://www.largesttrigger.pw/525.html '>nike max90價位表</a>
<a href='http://www.largesttrigger.pw/526.html '>miu miu 德國地址</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