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8:05:31财运

眞的有點嚴重

的減肥 膠布減纏法 如果嫌自己的前手臂太粗的話,可能情形就眞的有點嚴重了,大部分人的 罾 前手臂都不會有什麼脂肪堆積’所以不會有看起來特別粗的事發生,但倘若這 情形眞的發生在你身上,請你I定要趕快照著本節的做法來實行膠布纏繞,擁 有細瘦的前臂和纖纖長指,會讓別人有好感的,隨時隨地在你遞交文件、寫 字、拿東西時,都會看起來特別細緻,這樣不是很好嗎想要瘦前臂、手腕'手指的人,纏食指的I節。希望得到更好效果的人, 可以繼續纏I 一節。纏I節和I I節的膠帶不必分開,用-條長膠布連續纏就行 了首先’膠布頭貼在食指指甲邊縁'靠近大姆指側的側面中央(照片①), 繞過指頭背面往中指的方向纏。指甲邊緣到第I關節這|段纏二圈,從指腹面 繞過第I關節,繼續纏-|節(照片②)。
接著,I I節也依相同要領纏,纏I圏半,在I 一節接近第I I關節的、靠中指 部 側的側面中央停止(照片③,想要雙臂都細的人,I定要纏雙手的食指)。
局 瘦全臂的膠布纏法 向您推薦:新莊按摩  板橋租車  三重手工洗車  

腳部發癢
消散瘀血的作用
條長膠布
炎炎夏日
諸瘡腫毒
抑制作用
側面中央
增強作用

上一篇:側面中央

下一篇:幫助血液循環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