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01:37:53ⓜⓔⓘ

HAAS義式餐坊 ﹡

 


和大學同學去HAAS吃晚餐

小小一間很窄但環境佳

 

 沙拉醬料選擇:綜合水果醬

湯:馬鈴薯鮮菇濃湯

主餐:蘆筍鮭魚燉飯

醬料: 奶油醬

飲料: 非洲仙露蜂蜜花茶

這就是我的晚餐

 

當我的主餐來的時候

? 怎嚜給我的是麵

或許我說不清楚或許他聽錯

沒關係!!!

因為老闆服務態度超好的

她問我要換嗎? 需要再等十五分鐘 因為是照單照順序煮的

我就說 沒關係!!

 

吃沒多久

她會跑過來問我們好不好吃

吃的飽不飽

 

離開時

她也會和我們說再見

而且他們還有集點卡

沒有日期限制

 

價錢不高

我覺得很不錯!!!

直得推薦^^

而且他們有集點

沒有時間限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