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2:38:41ⓜⓔⓘ

下油鍋(辛亥店) ﹡

(老公和瑤瑤 不是殺很大的瑤瑤唷~ 哈哈)

興隆路三段和辛亥路四段 開了一間"下油鍋"

親愛的老公是此工作

我喜歡這家店

是因為這家店有些賣的產品是其他雞排沒有的

很有新鮮感,我喜歡

 

 

 

meat(肉品)

我很愛吃他們店裡的脆皮雞排 $45

因為他們的雞排有醃製過(雞排真空機器按摩,在放入中藥和各種天然食材的醬汁中醃漬,像是大蒜、洋蔥、甘草、肉桂等,自然充滿香氣更入味)

因為他們的雞排是肉厚、大塊的卜蜂雞肉,不加味精或化學添物

因為他們的雞排是肉多骨頭少(超小的),加上胡椒粉和胡椒粒,不油膩、很酥脆、多汁

 

脆皮雞肉塊 $45

應該是雞排店的鹹酥雞吧!

就像雞排一樣

脆皮、多汁、不油膩、份量多、沒骨頭

 

脆皮魷魚身 $45

和一般雞排店的魷魚不太一樣

外脆內Q、份量多、會不知不覺就吃完了,也會想要再吃ㄧ份

 

蒙香雞柳條 $30

一份三個

(還沒吃過)

 

多隻香雞翅(兩支) $35

和雞排一樣有醃製過,外酥脆,很入味有魷魚的味道呢!

很香很好吃 

 

 

refreshment(點心)

甜不辣 $20

恩...這個嘛!!

老實說,我個人不太喜歡

吃起來很有嚼勁

但是味道感覺有香菇味(應該是吧!),所以不太喜歡

 

百頁豆腐 $20

一份一條

外酥內軟,就像臭豆腐一樣

 

脆皮米腸 $20

一份一條

(還沒吃過)

 

脆皮花枝丸 $20

一份一串(三粒)

(還沒吃過)

 

脆皮豬血糕 $20

一包一塊

(還沒吃過)

 

恐龍蛋 $20

一包六粒

恐龍蛋(碎雞肉+玉米)灑上胡椒粉,玉米甜甜的加上胡椒粉鹹鹹的很妙

 

美國起士條 $25

一包兩條

軟軟酥酥的起士條灑上海苔粉,起士內陷香濃的起士味,咬下去還會牽絲呢!!

讓我忍不住把兩條都吃光,沒留給老公吃@@

 

美國洋蔥圈 $30

一份六個

(還沒吃過)

 

美國馬鈴薯條 $30

馬鈴薯好濃香,普通普通

 

本地杏鮑菇 $30 

很有嚼勁很彈牙(說了也奇怪,不敢吃杏鮑菇,卻敢吃炸的)

 

dessert(甜點)

梅子地瓜條 $20

 地瓜肉質很綿密也很大塊,灑上梅子粉鹹鹹甜甜的

 

手工芋泥酥 $20

一份三個

香甜的芋泥,有麻吉的軟Q和芋頭的香濃味道,趁熱吃很有彈性

 

手工銀絲球 $20

一份兩個(共四塊)

外層酥脆,甜甜鹹鹹的味道,應該是加了糖和胡椒鹽

內軟紮實又綿密 

我吃吃了兩個就會吃不下,哈哈

 

紅豆年糕 $20

第一次聽到老公說他們店裡有紅豆年糕,我覺得好奇妙唷!

沒想過紅豆年糕灑上花生粉

一包兩個 不會很小

 

可樂餅 $20

一份三個

嘿嘿~我最愛吃的可樂餅

 

 

drinkable(飲料)

可口可樂 芬達(橘子口味) 蜂蜜雪梨茶 檸檬茶 雪碧 $15

 

另外,這只有辛亥一店才有的 (南部小吃)

 

香酥旗魚丸 $25

一份三個

(我聽客人說很香很Q很鮮)

真的很香很Q很鮮很有嚼勁

 

鮮蚵卷 $40

一份三個

(還沒吃過)

 

古早味八寶丸 $30

一份兩個

(還沒吃過,但客人說很香很有嚼勁)

 

炸四季豆 $20

(還沒吃過)

 

炸茄子 $20

外酥內軟,就像吃水蜜桃一樣(不敢吃茄子的我,都覺得這個好好吃唷~) 

 水份多,加一點胡椒鹽有鹹鹹的味道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245號(清心旁)

電話:(02)29312079

營業時間:下午3點~11:30(W六公休)

 

 

 

經過可以吃吃看,真的不錯吃,不吃會後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