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1:25:07培根!

一模一樣

討厭劉海

短的跟馬一樣

像企鵝說的

新年新希望(希望劉海快點長長)

現在也是我的希望了><

我懷念的是學校的早餐 我懷念的是米血貢丸

唉唉唉

時光飛逝阿

想當年

才剛跨年而已呢!

如今

學測考完了

也畢業了

甚至要上高中了

不能再和大夥們做一些很蠢的事

好悲哀(悲哀啥?)

管它的

正所謂

自言自語

(鼓掌鼓掌)




剛剛再聽五月天

想起火鍋天

我還唱到破音

好瞎

現在想起來

我好拍謝噢>///<




剛剛去整理房間

那櫃子臭到不行

姐說把櫃子打開

我實在不想整理

被她吼一下

才去我房間晃一下

他說:(不是叫你把櫃子全部打開嗎?怎麼只開一個?)

我看了看另一個櫃子說:(兩個!)

他看了一下

(我很想打你耶)

把衣服都放進衣櫃



三信的制服是人穿的嗎?

運動服就像是公園運動的阿伯穿的

我不要穿這衣服3年






越講越想尿尿

去去

說要打電話給某人

都忘了打

他可能又要亂想了?

哈哈







我想談戀愛了耶= =

哈哈哈

今年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還是自己講出來的

(伸出大拇指)

說聲讚!








姐說我房間亂?

沒關係嘛!

反正本來就是豬窩了

連我的手都被我哥說是蹄趽

雖然不想承認

但仔細看看

還真有幾分神似



在家無聊

姐說叫我背單字

我很想背阿

可是看了一個好長的單字

我就決定去請教周公看他會不會^0^








哈哈哈

今天興致好

多打一些

這幾天都失眠欸

因為好想家=ˇ=

還有想(戴魚)

有沒有看到!!

在這邊蛤!!!!








最近晚餐都吃素

好想雞排

><

不行

要減肥

我不想上課的時候

有同學和老師報告說

(教室跑來一隻豬)













唉唉唉唉

我感覺好悲哀

上一篇:嘿!我有無名

Elevation 2007-09-04 22:31:41

我記得周公也是道地的中國人 = =

是咩啊咩啊 xDD* 2007-08-23 07:16:12

哈 !!
一起加油 ^ ___________________ ^